不支持Flash

配256M显存 小影霸旗舰版73GT报超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4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随着80nm核心制程新产品的推出,中低端领域同样能够在这股改造的“风气”中受惠。新的核心不但有效地节约了生产的成本,还使得显卡的频率水平有了更深的挖掘潜力。所以尽管中低端产品领域的基本市场格局情况并没有根本太大的改变,但是新元素的加入也使得一些更为超值的产品继续涌现。接下来,笔者就为网友们介绍一款使用全新80nm 7300GT核心的显卡。

  它是来自国内知名的IT厂商新天下的小影霸G7300GT-T旗舰版,报价为599元,和市售的大部分7300GT持平,不过相对于那些普通的产品,它拥有着自己的特色,首先前面已经提到,它使用的是80nm制程工艺,核心发热量和功耗更低,运行过程更让用户放心;另外它拥有256M的大容量显存配置,明显区别于那些普通的双128显存配置产品,而且还能符合未来VISTA系统的需要。

配256M显存小影霸旗舰版73GT报超值价

  介绍了显卡的大概情况,我们不妨来看看细节部分。7300GT图形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完整支持Direct9.0c、SM3.0等特性,另外它还拥有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支持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NVIDIA PureVideo以及SLI技术。

  在显卡的供电部分,我们能够看到有若干颗高档的铝壳电容把关,相比起传统的电解电容,它们工作的保障性更高,很大程度上还能免却了电容爆浆的风险。而核心、显存供电分离的设计,也使得它们相互之间的干扰更小。考虑到80nm工艺核心在发热量和功耗的控制上更加优秀,所以厂商在散热系统部分配置了一个精致的全铜散热器,配合磁悬浮风扇,相当实用。

配256M显存小影霸旗舰版73GT报超值价

  显存方面小影霸G7300GT-T旗舰版采用8颗三星2.5ns GDDR2显存颗粒,显存容量达到256M,不过频率配置上相对要保守一些,为450/700Mhz,不过考虑到新80nm工艺核心的加入,所以留给用户挖掘的空间应该还是有的。

  笔者总结:客观地说,这块显卡在目前频率至上的“风气”下,的确占不了太明显的优势,不过考虑到256M显存在复杂游戏场景以及将来VISTA系统下的优势,所以说它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况且小影霸厂商方面承诺为产品提供4年质保的服务,注重显卡质量和售后保障的用户,选择它其实也是挺实际的。

  参考资料:小影霸G7300GT-T旗舰版(台式机显卡)

  今日价格:599元

  销售商家:广州慧海

  商家电话:020-87586426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