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降200元!神舟新禧D300 仅售29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32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年末精品促销台式机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液晶PC扫描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八款商务台式机横评

·4款AM2平台台式机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台式机寒促专题

  震撼消息!神舟新禧系列液晶电脑全线降价,新年回馈广大消费者!其中的新禧D300拥有赛扬D 2.8G处理器,512M 内存,80G SATA硬盘,标配15.4宽屏液晶降价300后只要3298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又降200元!神舟新禧D300仅售2998

  英特尔赛扬处理器2.8G,性能强劲

  新禧D300采用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2.8G,性能强劲。LGA775封装,90纳米制程,533M Hz前端总线,256K L2高速缓存,不论是上网、学习,还是简单的游戏娱乐,都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512M内存、80G SATA硬盘,超值搭配

  新禧D300在存储系统上的搭配也非常超值,主流的512内存,80G SATA硬盘,组成大容量数据存储系统,高速内存和硬盘有效提升系统数据传输速度,程序运行更快捷。完美的搭配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又降200元!神舟新禧D300仅售2998

  DVD加15.4宽屏液晶,超低价2998

  此外,新禧D300还配置了DVD光驱和15.4宽屏液晶。宽屏液晶宽广的视觉范围和清晰的银幕效果,让您在节日里尽享《伤城》、《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大片的精彩!如今,新禧D300降价300,以2998的超值价格再掀低价风暴!

  2998买品牌赛扬D2.8G液晶电脑已经实惠到家,新年购机更有多重好礼相送,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这个新年有神舟相伴,一定精彩无限!更多产品请点击: 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宽屏液晶 硬盘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