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C 912SW超值上市 1699元拥有更宽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03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宽屏热潮的不断升温,一线品牌主流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在持续下滑,从最初的3399元一直跌落到了现在的1899元。就在大家纷纷猜测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还有没有进一步降价的空间时,曾经在2006年以“宽无极”193FW/193SW横扫宽屏市场的AOC冠捷再次出手,推出了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912SW,并以1699元的媒体报价向宽屏液晶价格底线发起冲击。

AOC912SW超值上市 1699元拥有更宽视界
AOC 912SW

  作为定位在商务办公应用的入门级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AOC 912SW的外观风格与之前的193FW和193SW有明显不同:全黑配色显得非常稳重大气,简洁圆润的外观线条勾勒出流畅的外观,非常适合摆放在都市白领的办公桌上。

  之前,AOC拥有两款19英寸宽屏——193SW和193FW,此外还有它们的5ms升级版。2007年已经到来,为了适应2007年竞争激烈的宽屏市场,AOC又添强将912SW。其5ms极速响应时间,无论是播放视频或者flash动画,还是进行ppt文件的动态演示,都能做到流畅无拖影,确保清晰舒适的视觉效果。和193FW一样,912SW时尚潮流的超窄边框,让你拥有宽阔视野。在显示器的背面,符合VESA标准的100mm x 100mm壁挂孔,让这款产品既可放置于桌上,也可悬挂于墙壁,为商务办公应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更加值得一提的是,912SW采用了RoHS无铅材料及制造工艺,确保不含铅、汞、6价铬等6种有毒有害物质,完全符合绿色健康环保的时代潮流。寿命方面,液晶面板及背光灯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5万小时,优秀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和极低的故障率,再加上AOC冠捷贴心的“123随心服务”,完全可以让您放心使用,没有后顾之忧。在价格方面,912Sw只卖1699元,非常便宜。

AOC912SW超值上市 1699元拥有更宽视界

  2006年被视为中国显示器市场的“宽屏元年”。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用户对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接受程度远远超过厂商的预期,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加入宽屏液晶战局。作为宽屏普及“急先锋”的19英寸宽屏液晶,最近也不断有新品涌现,甚至包括三星和优派等领导厂商还在陆续推出19英寸宽屏机种……可以说,宽屏液晶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已经势不可挡。而作为中国市场第二大显示器品牌的AOC冠捷以1699元推出高性价比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912SW,更是为宽屏液晶突破价格底线、走入寻常百姓家庭吹响了总攻的号角,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随着宽屏液晶在中国普及,把握这一契机、引领宽屏市场的AOC冠捷也将在中国显示器市场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阅读关于 AOC 液晶显示器 912SW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