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讯宜:元旦后三天精英主板大卖4万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往往每年的元月都是商家认为销售走淡的日子,但笔者这几天在讯宜国际了解到,精英主板销售却逆风飞扬,元旦才过三天就热卖4万多片主板,据AMD主要供应商---安富利公司称每月的754CPU,大约有100k ,其中25%--30% 是由讯宜所卖的精英主板配销。讯宜国际通用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郭蓉晖认为,精英主板在2006年力战了8百万片,成为绝对地位性销售是非常可喜的事情,在渠道方面在百城万县战略策略的指导下,逆势成长20%。2007年精英中国方面,在渠道上将冲击亚军地位,月销售将破18万片。就目前华硕、精英、微星、技嘉、华擎、富士康等台厂主板来言,精英被所有投资基金看好的新金蛋,提升空间是几家中最具潜力的张扬势力。郭蓉晖还指出,2007年的价格战势在必行,同时面临无铅产品比例提高,考验出货速度的能力的压力也大大提高,因此,决胜代理体制的稳固是关键的核心之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