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绍鹏Vista PC发布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联想今天的活动,在此2007年岁首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联想集团,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联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恭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2007刚刚来临的今天,我们将与各位共同见证本年度联想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将正式发布包括联想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以及ThinkPad、ThinkCentre和外设产品在内的十余款联想Windows Vista新品,它们将成为首批亮相的Windows Vista PC产品,这些新品也已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同步亮相。 

陈绍鹏VistaPC发布上的讲话

  新技术 新时代 新需求
  刚刚过去的2006,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一同目睹了IT行业风起云涌的变革与发展——新理念、新技术层出不穷,双核、64位计算、web2.0、WiMAX和3C融合,加速了IT产业前进的步伐;而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诞生,更为PC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使PC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体验时代。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伴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广大消费者对PC使用体验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便捷的操作,信息的安全,强大的功能,丰富的用途,完美的视听体验,以及随时随地享受着这一切,成为用户的共同追求,并影响着未来PC发展的趋势。如何将日趋尖端的技术,转化成简便实用的用户价值,成为联想努力的方向。
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面对Windows Vista这样史无前例的操作系统,我们认为,要充分发挥其价值,带给客户最完美的应用和体验,光凭PC硬件的高配置以及硬件与软件的简单叠加是不行的,只有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真正软硬件一体的技术应用优化解决方案,才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

  LXT—联想提供给广大客户的独特的应用创新之道/解决之道
  面对PC产业这一新的发展趋势,联想认为,只有深入、准确的把握客户需求,不断开发出具有创新性的功能和应用才能真正把握住产业机遇,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并在这一过程中使自己获得更大的发展。具体来说,在用户需求方面,我们认为,今天的用户对PC产品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安全性,二是连接性,三是便携性,四是易用性。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把握,联想通过与业内厂商的深入合作,开发并不断完善了独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LXT应用技术体系。LXT技术体系 是联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整合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应用体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L是Lenovo的缩写,T是技术Technology,X代表多个应用方向。其中,LTT(Lenovo Trust Tech)是指联想安全技术,它包括了安全芯片、底层杀毒、内核修复、硬盘加密、安全密钥等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安全集成技术。它简单易用,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网络、系统等安全问题,为客户建立一个可信赖的计算平台,从而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提升工作效率;LCT(Lenovo Collaboration Tech)是指联想协同技术,致力于以闪联标准为基础,使不同的IT设备间能够更好的互联互通,这也是联想关联应用技术的具体应用解决方案;LVT(Lenovo Vantage Tech)代表联想消费应用技术,包括宽带智能管理、家电式操控、系统拯救、系统调节等领先技术,带给家庭更多美好娱乐生活体验。同时联想不断加强针对这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产品互动设计和外观工业设计,比如快捷键、飞梭、遥控器等,将使用户的操作过程更加简便、提升产品价值和用户感受。在过去两年里,联想的创新设计成果已经连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金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
  有了LXT这样的能够不断为客户带来创新应用的技术体系,再加上国际化的产品品质,联想在成就客户的同时,也在不断超越自己,赢得发展的先机。

陈绍鹏VistaPC发布上的讲话

  联想Windows Vista PC—Vista最佳体验平台
  正是基于以上的发展理念,今天,面对扑面而来的Vista大潮,联想有信心说,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Windows Vista应用体验的产品。
  首先,联想以一流的国际品质,为微软Windows Vista这一划时代的操作系统,提供了全面兼容、高稳定、高可靠的运行平台。作为微软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早在Windows Vista研发之初,联想便与微软共同组建了联合实验室。双方数十名研发工程师的通力协作,贯穿了Windows Vista产品从开发,到调优,到测试的每个核心环节。在联想Windows Vista PC从孕育到诞生的整个进程中,联想始终根据用户需求,依靠专业技术积淀,严格执行WHQL(Windows操作系统硬件品质实验室,音‘wi:kl)标准,使联想家族全线产品都与Windows Vista达到高度兼容,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具有卓越的品质。在兼容、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联想还针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提出技术改进建议,使Windows Vista系统更加完善。
   其次,联想独有的LXT技术平台与Windows Vista进行了充分的融合,从而能够在充分释放Windows Vista价值的基础上,以更加丰富的应用,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完美的体验。比如,联想消费台式产品将Windows Vista Premium与联想独有的LVT技术进行整合,通过联想娱乐地带、MCE遥控接收内置及飞梭控制等多项针对Windows Vista平台的创新应用,带给用户更为便捷丰富的娱乐体验;联想笔记本针对Windows Vista特点,打造了“64位双核+1G双通道内存”的Windows Vista运行平台,研发了融合LVT技术的‘外存+内存’加速方案,将Windows Vista系统运行效率提升了35%;而在商用产品方面,LTT安全技术所独有的底层杀毒、内核修复、硬盘加密、安全密钥等功能集成,将会进一步加固Windows Vista安全防护体系……
   除了打造Windows Vista最佳技术应用平台之外,在市场和服务方面,联想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800家体验店,3000个体验区,让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方便的体验联想Windows Vista PC,促进Windows Vista的推广普及;我们还将与微软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制定实施促销、激励、售后服务方案,同时开展客户与销售人员培训等多种市场资源的共享和合作,为客户带来最为专业的软硬件服务,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联想Windows Vista PC的完美体验。

陈绍鹏VistaPC发布上的讲话

  展望——迎接PC “新体验新应用”时代
  纵观PC产业的发展历史,从286\386到奔腾再到迅驰,从DOS到Win32\ Win95再到Windows XP,从个人计算到多媒体应用再到互联网,PC发展也相应经历了多次技术的变革,并不断带来客户应用的升级。Windows Vista的问世正是PC产业变革的又一个引发点,它不仅仅是操作系统的升级,更带动PC应用的进一步深化及创新。结合Windows Vista上市,联想已经在产品应用设计、软硬件系统无缝融合以及客户应用体验方面做好了相应的整合工作,将使得Windows Vista PC产品真正符合客户全新应用体验的需求。
  我们相信,联想独有的LXT应用技术平台与多核CPU计算平台、Vista软件操作系统形成的完美融合的优化体验方案,必将开创以“新体验新应用”为核心的PC新时代,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个全新的时代!
  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