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王者身份归来 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26 小熊在线
作者:出处:小熊东北  作者:CooKie火舞
  【辽宁行情】为了收复中端市场这块失地,ATI方面推出了基于RV560显示核心的X1650显卡来对抗NV的7600系列显卡。而作为国际一线板卡大厂的华硕也推出了自己的X1650XT显卡——华硕EAX1650XT/ 2DHT/256M,目前这款显卡已经到货沈阳市场了,并且具有非常砸人的天价1699元,此价格要比其他品牌的X1950系列显卡还要超出不少。

  这款华硕1650XT显卡采用了红色全尺寸红色PCB板设计,基于TAI RV560XT 显示核心,90纳米的制作工艺,核心频率574MHz。此外,显卡拥有24条像素渲染管线以及5条顶点渲染管线。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优化渲染引擎,还能提供N卡望尘莫及的AA抗锯齿+HDR高动态范围光影特效,面对极品飞车10等最新3D游戏,有着绝对的性能优势。

以王者身份归来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以王者身份归来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华硕EAX1650XT/ 2DHT/256M显卡供电部分
以王者身份归来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采用了原生的交火接口

  供电部分采用分离式设计,大量超低阻抗的日系红宝石电容和KZG电容与防磁电感线圈的配合能为显示核心提供更为纯净与稳定的工作电流。此外,为了满足超频型显卡的稳定运行,华硕特为此卡设计了单独6pin供电接口,充分保证了显卡的性能。显存部分采用了GDDR3 256 MB显存,显存频率1350 MHz,显存速度1.4 ns,显存位宽为128 bit,为用户提供更为清晰、细致的画面效果。

以王者身份归来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显卡散热器

  另外,显卡的散热器采用的是大面积纯铜散热片+高转速涡轮风扇的组合,能有效、及时的将显示核心以及显存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带走,从而为显卡提供一个优秀的运行环境。

以王者身份归来华硕X1650XT显卡天价到货
信号输出部分

  写在最后:单纯的从产品的做工与性能指标等方面来讲华硕的这款EAX1650XT/ 2DHT/256M显卡绝对在同类产品当中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是1699元的天价实在让我们这些囊中羞涩的玩家们咋舌。

[参考价格]:1699元

[联系商家]:沈阳智赢电脑公司 239693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