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 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43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的元旦刚刚过去,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也正是家庭装机的高潮,映泰推出了“3999元双核液晶跟您走”的家庭装机方案,无论是性能表现、视觉效果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双核液晶配置中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在双核市场上拥有性价比之王美称的映泰945GZ Micro775,可支持最新65纳米CD、PD处理器,还可支持Intel最新的酷睿二代桌面处理器,一专多能,方案无穷!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Intel针对自身一直以来

性价比不突出,导致用户大量流失这一弊端,狠下苦功,相继推出拥有512K二级缓存的65纳米新赛扬D352和性价比颇高的双核奔腾D820受到大批中低端用户的热捧,与此同时在低端整合主板市场推出了945GZ芯片组主板,彻底扭转了在低端市场的被动局面,其945GZ芯片组主板在售价与不具备整合显卡功能的945PL主板十分接近。而且近期上市的945GZ主板大多可以直接支持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此时映泰用945GZ Micro 775主板打响新春装机第一炮无疑是思量已久的正确举措。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这款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是一款“绿色”主板,这个“绿色”具有双重含义,一是其采用了六层“绿色”Micro小板设计,更为重要的含义是其生产工艺“绿色”化,并通过了欧盟的“RoHS(the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认证。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芯片组采用Intel 945GZ北桥搭配ICH7南桥,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且南北桥均覆盖铝质散热片,可谓零噪声散热方案。CPU方面支持Intel 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最大支持2G的内存容量。北桥整合了高性能Intel GMA 950图形核心,其性能与NV的GeForce6100图形核心不相上下,并提供了一个PCI-E 4X总线的显卡扩展插槽。为以后显卡的升级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半封闭式电感线圈和多颗高品质KZG大容量滤波电容,并且在每个电感线圈前配置三个MOS管,保证了输出电流的稳定和纯净,同时保证了CPU工作的稳定性。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提供了一个PCI-E 4X总线显卡扩展插槽和三个PCI扩展插槽,大大方便了资金不凑手消费者日后的独立显卡升级计划。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没有搭载PCI-E 1X扩展槽呢?那是因为PCI-E 1X在性能上没能与PCI拉开距离,同时由于市场需求不大生产量小而价格偏高,往往相同的功能的扩展设备是用PCI-E 1X接口的要比PCI接口的要贵上1倍甚至更多。而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为小板型设计,扩展性能不强,如果加上中看不中用PCI-E 1X插槽只能损失PCI的扩展能力,映泰索性省去实用性不强的PCI-E 1X,全力支持PCI扩展。此招足见映泰为用户想的周到、体贴。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在内存供电上也是一丝不苟,扼流线圈、足量的MOS管和高品质电容的使用为内存的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使用ICH7南桥支持四个速度达3G/S的SATAII硬盘扩展并通过第三方芯片支持RAID,此功能在低端主板上出现实属不易,还提供一个IDE设备和一个FDD,此外此板还提供8个USB2.0;一个6声道ALC655音频和一个Realtek RTL8100C芯片,支持10/100 Mbps网卡。在输入输出上映泰真是煞费了苦心。

3999元搞定双核液晶映泰945GZ主板只售599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的后部扩展也很讲究,一组PS2鼠标/键盘口、一个串口、一个显卡输出的VGA口,四个USB2.0,一个10/100M网卡口,一个3孔音频口,少了一个并口是为了美观,映泰并没有省去它,而是隐藏在串口和VGA口后面,需要时虽是可以扩展出来,很是实用。

  映泰为2007年的开门红可谓时下足了功夫,这款“绿色”945GZ Micro 775主板凝聚了映泰人的智慧与希望,那些资金不多、想用双核、要求RAID、讲求健康的朋友们还犹豫什么呢?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一定能令你们心满意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