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月11日神舟电脑董事长 吴海军将作客ZO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钱翀

 

    凭借一句“4980奔4电脑抱回家”的宣传口号让神舟电脑家喻户晓,又是一句“5980笔记本提回家”让笔记本的平价神化成为现实。7999元的迅驰、6999元的迅驰2代、3999元的一体式电脑、2999元的笔记本、4999元的双核笔记本等等,神舟每一次刷新价格纪录都挑动着整个业界的神经。从火速签约超女冠军李宇春到原戴尔中国区掌门人符标榜的加盟,神舟的脚步记录着中国PC自主品牌的成长历程。5年多的时间,神舟电脑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品牌成为了国内零售市场第二名,并打入了韩国等海外市场。

    吴海军作为神舟电脑掌门人,站在了PC行业的风口浪尖,他曾无数次的向PC行业暴利开炮,并大声的质问:“电脑凭什么卖得这么贵?”他也曾调侃的说:“神舟从没有过低价,电脑就应按斤卖,笔记本就该比台式机还便宜。”他说:只要IT产品有一丁点利润空间存在,价格战就不会停止。”他说:“干毛巾也要拧出水。”他还放出豪言:“国内电脑界五年后只剩神舟与联想。”他认为:“名牌也不能成为掠夺暴利的工具。”这位喜欢诗歌、颇具演讲天赋的掌门人常常语出惊人,这位颇有争议的人物被媒体亲切的称为“老吴”,而老吴每次发布会上的精彩演讲也成为所有媒体期待的压轴节目,每场演讲都能赢得热烈的掌声。


1月11日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将作客ZOL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 详细简介

    2007年1月11日 14:30,神舟电脑董事长 吴海军将作客ZOL,在主题为《五年平价产品横扫中国 未来自主品牌怎争世界》的90分钟在线访谈中,将与网友畅谈神舟电脑发展历程,深入探讨自主品牌在产品、市场、产业等新环境中的经营之道。届时欢迎广大网友提出您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