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全面提升至5MS 明基液晶新品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51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由于寒假即将来临,又到了一年之中销售的黄金时节,新品与促销活动频繁上演,非常热闹。今天笔者在卖场看到明基一款全新的液晶产品已经上市了,产品主要面向低端市场,时尚的外观加上5MS的快速响应时间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而售价仅为1599元,近期想要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沈阳]全面提升至5MS明基液晶新品面市

  明基FP71G+U属于明基金属男人G系列的产品,产品保持了金属男人简洁刚毅的风格,机身线条设计硬朗。纯黑的机身加上同色系的底座,使整体显得浑然一体。OSD按键呈一字排开,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外形设计与前代产品同出一辙。

  性能参数方面,这款明基FP71G+u响应时间全面提高到了5ms,因此在游戏和播放视频方面表现更加流畅清晰。平均亮度达到了300cd/m2,对比度达800:1,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70度,通过了TCO'99认证。
[沈阳]全面提升至5MS明基液晶新品面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同时提供了5级锐利度调节设定功能。其灯管的使用寿命达到了50000小时。出于定位的考虑,FP71G+u仅拥有一个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并没有提供主流的DVI数字接口。这款产品同时通过了欧盟的GP产品规范,属于无铅的环保产品,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

  与前代产品FP71G+相比,这款产品除了将响应时间提高到5MS之外,对比度也提高到了800:1,使得画面效果表现更加出色,但是省略了DVI数字接口。消费者不妨根据自已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已的显示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三楼新源科通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022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