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迎来新“派对” 优派CP1212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54 天极yesky
佚名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台出色的显示器当然也需要一套完美的键鼠套装与之匹配。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除了拥有获得业界和消费者高度赞誉的显示器,在键鼠套装上同样有着多款备受好评的产品。近日,一套造型独特,颇具时尚美感且个性分明的键鼠套装正式推出,这款名为“轻松派对防水版”的CP1212拥有超薄窄边框外观,双重防水设计。银黑两色的时尚外观设计,与拥有潮流外观的液晶显示器非常搭配,特别是配合优派最新推出的ViewDock™系列宽屏,既能让桌面更加时尚观,亦充分展示出优派领军者的魅力。

“轻松”迎来新“派对”优派CP1212火爆上市

  经常使用电脑的用户,都有过不小心将水洒在键盘上的经历。渗入键盘的饮料和液体将有可能引起电路板的腐蚀和短路,从而带来整体性能的下降。“轻松派对防水版”CP1212与畅销一时的优派“PK派对”一样,采用了双重防水设计:键盘按键电路的防水设计和整体键盘的排水结构设计。这款产品的按键电路中加入了防水薄膜设计,同时在键盘底部则加入了30个导水孔设计,这样一来,不用再担心键盘遇水即废,即使进水也能很快把水排干,给键鼠用户带来更多贴心的保护。

  优派的键鼠套装一直遵循着魅力与个性完美结和的风格,“轻松派对”CP1212的键盘表面为金属亮银色设计,搭配使用镭雕技术的黑色按键,既美观,又耐磨。全黑色的鼠标,正上方有优派的 LOGO设计。800dpi高精度光学,适合各类材质的桌面,具备精确的定位功能。不仅如此,它的按键具有超强耐用性,能够经受高达500万次的按压使用。

  新年来临之际,优派“轻松派对防水版”CP1212仅为99元。不足百元的价格,长达1年的保修服务,都是优派为众多消费者带来的一大惊喜。过硬的品质、优秀的服务,“轻松派对”CP1212将是新年送给自己和朋友的最佳选择!

  技术参数

  键盘:

1 按键数   104个
3 外观尺寸   440 x 125 x20mm   
4 重量   520g
5 接口   PS/2
6 质保期   12个月
7 产地   Made in China
8 其他规格   超薄按键结构

  鼠标:

1 光学感印器r   800dpi光学感印器
2 兼容性   Window 98/Me/2000/XP
3 尺寸   110 *63*36mm   
4 重量   110g
5 接口   PS/2
6 质保期   12个月
7 产地   Made in China
8 其他规格   500万次按键寿命,3000fps扫描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