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液晶显示器970P大获殊荣 八连冠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39 天极yesky
佚名 

  三星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领军者,已经连续七年成为消费者和众多媒体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不得不说三星显示器在中国的七年里,已经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2006年即将过去的时候,三星又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呢?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三星显示器已经突破340万台的销量大关。与此同时,三星显示器也荣获众多媒体颁发的不同奖项,共计110多个。其中有针对三星显示器的品牌奖项,针对CRT\LCD的20多个奖项,还有针对不同产品的丰富的奖项。而与其他品牌的获奖情况一比,业界毫不疑问地肯定了其领先者的地位。三星显示器八年连冠的梦想终成现实。

  在三星显示器的众多获奖产品中,有一款产品成为媒体手上的宠儿,那便是970P。堪称三星一代“机皇”的970P,不仅拥有着三星液晶顶级的性能,在外观上晶莹剔透的陶瓷般外表,三轴折叠式支架,屏幕旋转、折叠都可以借此实现,可以调整屏幕高度的范围也扩大不少,用起来更加方便。它以其气质、时尚的外观和卓越性能征服了《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等十几家专业主流媒体,并轻而易举地获得了“编辑推荐奖”、“IT明星产品”、“最佳性能奖”“最佳设计奖”等14个大奖。市场上,970P也有不俗的表现。从2005年底上市到2006年10月宣告停产,这期间三星970P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着它降价的消息,不少用户在其价格跳水之际纷纷购进,马上独享其卓越的表现。

三星液晶显示器970P大获殊荣八连冠已成定局
三星970P

  另外,还有众多优秀的机型都获得了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如173P+、971P、930BA、940BW、205BW等。不管是宽屏新品,还是面板精品,抑或优越性能产品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IT生活体验,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层面的互动、沟通。2006年的荣誉已经过去,2007年的全新展示即将开始,新旧交替之际,三星又为我们献上了几款至尊新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三星226BW超强“影音王”。226BW不仅拥有黑色钢琴漆的华美外表,及拥有22英寸的完美舒适的视觉“身材”,另外,还拥有其令众多娱乐发烧友激动不已的超高性能:3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智能Gamma调节、2ms极速响应时间、全面支持HDCP。消费者看完226BW的简要介绍后,是否已经不再为970P的“离去”而慨叹!

三星液晶显示器970P大获殊荣八连冠已成定局
三星 226BW

  我们可以说,三星显示器“后继有人”了。2007年对于三星来说,又将是一个充满挑战、付出努力与等待收获的一年。我们期待,三星显示器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更多的明星产品,并且在2007年年终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阅读关于 三星 液晶显示器 970P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