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四核×2回应AMD双核×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03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在今天的CES 2007上,Intel宣布了一款专门针对AMD“4×4”平台的概念性PC:配备两颗四核心处理器的八核心系统“V8”。

  AMD的“4×4”(Quad FX)是把双核心处理器Opteron从服务器挪到了桌面,Intel的“V8”也走了同样的路线,只是“变本加厉”升级到了双四核心Kentsfield Xeon。CES展台上运行的“V8”运行在2.40GHz,前端总线1066MHz,c最多可搭配8根FB-DIMM服务器内存,不过显卡只有一块NVIDIA GeForce 8800GTX,而“4×4”使用的是常规无缓冲内存,可以插上四块显卡并联。

  Intel称,“V8”可以在3DMark的CPU测试中得到6089的分数。

  不过AMD的“4×4”在设计之初就准备好了今后的升级。代号“巴塞罗那”的四核心Opteron已经在去年11月份进行展示,并将在今年二三季度正式发布,届时,AMD就可以顺利拿出同样的双四核心系统。——或许会叫“8×4”甚至“8×8”?

  另外,我们也不要忘了

苹果。此用两颗双核心Xeon DP的Mac Pro已经推出,而升级到两颗四核心也只是个时间问题,而且事实已经证明这套系统可以完美支持双四核心。或许在明天的MacWorld上,我们就能看到苹果的双四核心Mac Pro。

  图片点击放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