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嘉寒促“路路平安、放心到嘉”首批中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今年航嘉的寒促可谓是快人一步,至今活动已开展十余天。各大电脑城活动场面异常火暴,广大电脑爱好者更是趁此机会纷纷采购,凡在2月5日之前购买航嘉任何一款电源和机箱产品就可获得“万元”平安保险一份,购买多核DH6、冷静王至尊版、磐石355U、宽幅王二代、哈雷H001机箱五款指定产品还可获赠“多功能装机刀一把”或“迷你猪手压电筒一支”。登陆百盛网站注册还有机会获得“千元春节机票”,奖项设置如下:

飞机票基金   1000元   20名
火车票基金   200元    200名
汽车票基金   100元    500名
    
  1月5日,航嘉公布了首批获奖者名单。共产生4名获得“价值1000元飞机票基金、30 名价值200元的火车票基金、80 名价值100元汽车票基金”,以上114名获奖者真是幸运者,可以过年回家不花钱,航嘉替你出路费。
  
  寒促期间购买了航嘉电源的朋友要赶紧注册,越前面注册的朋友中奖机率就越高。活动期间每周五上午抽奖,具体抽奖日期为:2007年1月5日(第一周)、2007年1月12日(第二周)、2007年1月19日(第三周)、2007年1月26日(第四周)、2007年2月2日(第五周)、2007年2月9日(第六周),快快注册吧!

  中奖名单公布详情查询登陆百盛官方网站http://www.belson.com.cn/hdzl/winter2006/winter2006zjb.asp

航嘉寒促“路路平安、放心到嘉”首批中奖名单揭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