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薄如无物!蓝牙无线鼠标MoGo天价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笔记本电脑越做越小越做越薄,作为电脑必备产品之一的鼠标外设也不例外,不仅可无线遥控,还设计得薄如无物,制造商们推出了一款刀片般的蓝牙鼠标MoGo,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笔记本用户们的青睐,它不仅仅薄,设计还相当有特色,无需另占空间,外出时只要直接插入笔记本的PC插槽便可,完全没有任何携带上的顾虑。但是,这款鼠标并不兼容苹果MacBook Pro的ExpressCard插槽,因此,Mogo制造商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专为苹果笔记本用户设计的ExpressCard版Mogo。

  又酷又要便携,代价往往是高昂的,新版Mogo预期售价高达79.99美元,折算一下大概是800多人民币。

薄如无物!蓝牙无线鼠标MoGo天价预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