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卡6系列谢幕演出 七彩虹68GS CH清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1 IT168.com

  市场评论:对于nVIDIA显卡来说,现在大众消费以及焦点主要放在7系列上面,80nm新制程的核心给7系列显卡带来了更优异的超频性能。昔日高端nVIDIA 6800似乎已经成昨日黄花,但从评测数据来看,6800GS其得益于12管+256bit显存位宽优势,在性能表现方面甚至已经高于7300GT高频版,现在多数品牌的68系列显卡正处于清货阶段,价格也相当诱人,追求性价比的玩家不妨考虑一下入手这个型号的显卡。

  【IT168 广州行情】在76GS/GT为主导降价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时,商家们也在不断的将手头上nVIDIA 6系列高端显卡降价清货,收到七彩虹方面消息,其七彩虹 天行6800GS CH版 128M 报价下调一百,公开售价499元。

N卡6系列谢幕演出七彩虹68GSCH清货
七彩虹天行6800GS CH版(点击大图)

  七彩虹天行6800GS CH版在板形上完全采用了与GDDR3显存6800GS相同的PCB设计。核心12条渲染管线,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支持SLI技术。显存规格上,采用2.8ns mBGA封装的DDR显存,128MB/256bit规格,频率为425/700MHz,还具备一定的超频空间。

N卡6系列谢幕演出七彩虹68GSCH清货
(点击大图)

  散热方面,采用了涡轮式风扇散热器,出风口对准显卡供电部分,能很好地照顾其热量散发。

N卡6系列谢幕演出七彩虹68GSCH清货
2.8ns DDR显存(点击大图)

  板载八颗显存,每颗16M,恰好组成128M/256bit,显存延迟为2.8ns。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