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究竟谁更强悍 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1 IT168.com

  四、性能与价格,谁更值得期待?  

  从评测的结果来看,自然是Intel的四核CPU完胜AMD的四核平台,但是,对于消费产品来说,仅仅拥有性能还是不够的。

  虽然在性能方面Core 2 Extreme QX6700完全占据了上风,不过,AMD的4X4平台并不会轻易认输,因为它还拥有价格的优势。

究竟谁更强悍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7)
Intel QX6700高达万元以上

  目前Intel的Core 2 Extreme QX6700价格在1020 至1218美元之间,早前中关村少量到货时,曾以10500元的价格被哄抢。而AMD方面,为4X4平台所准备的双核心Athlon 64 FX-70、Athlon 64 FX-72和 Athlon 64 FX-74价格(成对出售)分别为599美元、799美元以及999美元,相对Intel的四核平台来说,价格优势比较明显。

究竟谁更强悍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7)
AMD 4X4价格相对低廉
  而主板方面,Intel的四核CPU可以在任何可以运行Conroe的主板上工作(需更新BIOS),因此,目前可以为其提供支持的主板选择非常多。而AMD方面的支持则显得有些不足,因为目前只有nForce 680a SLI可以为其提供支持,而且现在也只有华硕推出了一款ASUSTeK L1N64-SLI WS来支持4X4平台,价格大约为480美元。从主板支持方面来看,AMD还是属于比较危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至尊王者,英特尔四核处理器
·AMD翻身之作,Quad FX 4X4平台
·谁更强悍,评测数据说话
·整体平台评测数据对比
·双方在游戏方面对比评测
·功耗对比
·性能与价格,谁更值得期待?
·如何看待Intel与AMD的四核平台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