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究竟谁更强悍 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1 IT168.com

  三、谁更强悍,评测数据说话

  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最关心的不是谁的参数夸张、谁是经典产品,大家只是想直观地了解产品之间的对比,而这些对比包括了性能对比、价格对比、前景对比这些方面。而我们也搜集了双FX-74组成的4X4平台以及Intel的Core 2 Extreme QX6700的对比评测,用数据说话,看看谁的性能更为强悍。

  在CPU性能测试中,从Sandra 2007 SP1整数运算方面的得分来看,Core 2 Extreme QX6700的优势非常明显,超过对手1倍多。而在浮点运算方面,则FX-74取得了领先。而在PCMARK05中,其差距并不明显。

  而内存测试方面,两者相差并不多,当然,由于AMD的CPU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因此,4X4平台在内存方面的表现要稍微比QX6700好一些。

究竟谁更强悍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3)
Sandra 2007 SP1 Arithmetic/Multi-Media测试

究竟谁更强悍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3)
PC Mark05 CPU测试1

究竟谁更强悍AMD英特尔四核平台巅峰对决(3)
PC Mark05 CPU测试2

  编辑注释:以上这些对比评测是分别取之于目前AMD、Intel最顶级别的四核心平台,其中分数越高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至尊王者,英特尔四核处理器
·AMD翻身之作,Quad FX 4X4平台
·谁更强悍,评测数据说话
·整体平台评测数据对比
·双方在游戏方面对比评测
·功耗对比
·性能与价格,谁更值得期待?
·如何看待Intel与AMD的四核平台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