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泄露的催化剂7.1现在有XP版下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02 IT168.com

  【IT168 资讯】此前华硕官方网站泄露出了Vista版的新年催化剂驱动7.1版beta,还通过了WHQL认证,近日XP、2000的用户也有福了,XP版的催化剂7.1也从华硕服务器上泄露了。

下载地址:ftp://ftp.asus.com.tw/pub/ASUS/vga/ATI/ati833_xp2kxp64.zip

  另外著名的显卡工具ATi TrayTools升级到了最新版,1.2.6.977 Beta升级了显卡代号数据库和翻译文件,添加了波兰语,升级了高级设置数据库,解决了获取ATI主板信息FlashOSD时的错误,推荐下载。

地址:http://www.radeon2.ru/downloads/att/attsetup.exe

华硕泄露的催化剂7.1现在有XP版下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