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DIY超值之选 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不上不下  出处:小熊东北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柄那是非常必要的,国内知名的游戏外设厂商北通在电玩FANS心目中可谓名声显赫,近年来致力于游戏手柄的设计、研究工作,前不久,北通推出了一款针对于初级用户的手柄-BTP-1129,因为其外形与战弩相仿,又称为“北通战弩”,怀揣无限的向往之情购置了一款,嘿!玩起游戏还真挺爽!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以古代武器“战弩”为名,按键的箭靶图形与手柄左握置区的骑马射箭的战士相互映衬,彰显出如鸿的气势,外观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中间点缀着黄色的图案,虽然设计没有什么特色,但这款手柄还具有记忆与连击能力;8个常用动作键盘配以2个辅助动作键,8个常用动作键可以单独设置快速连发功能,非常的实用,操作起来相当容易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满足玩家对各种游戏的掌控。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这款手柄按照2轴10式的按键设计,按键寿命高达100万次,具备按键连发功能及连发状态指示灯,利用Windows内置驱动,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额外驱动程序,兼容USB1.1/2.0接口,额定工作电流35MA 兼容苹果电脑及其操作系统,采用原生铜质线材,附带保护磁环,线长2米,在保证信号传递稳定的同时给予用户足够的使用距离。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对于玩家来说,选购一款好的手柄非常重要,为了更清楚的了解这款手柄的妙处,选择了几款经典的游戏来进行试玩,下面共同感受一下!对于《拳皇》系列游戏,好的操作手柄对比赛结果起到决定作用,在控制过程中游刃有余,可谓一柄在手,胜利在握!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极品飞车9同样是我的最爱,但使用起来有些力不从心,毕竟它比较娇小,要是女孩子纤细的小手玩起来一定挺过瘾,还有在操作过程中,方向键有些不灵活,导致拐弯时不那么流畅,也许是操作不习惯的原因,要是用的时间长了,也许会改变也说不定!

游戏DIY超值之选北通BTP-1129游戏手柄试用

  这款手柄内采用了完全的数字式设计,与拥有模拟式控制摇杆的产品相比,可能不能满足一些用户的使用需求,但在取消模拟式控制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手柄的成本,对于低端用户而言非常适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