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zer微软联手打造 HUBU激光鼠标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提起微软硬件,国内的消费者几乎无人不知其大名。另一品牌Razer在游戏鼠标行业也居于龙头老大地位,拥有的Fans自然也不少。近日,这两家有着竞争者关系的厂商共同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这就是已经在海外市场炒得火热、并获得好评的Habu游戏鼠标。勿庸质疑的是,这次微软和Razer联手打造的这款Habu鼠标将掀起一股游戏鼠标革命。经过一段时间的默默等待后,微软和Razer联手推出的全新产品——Habu游戏鼠标终于在成都到货了。此次微软打破一贯的命名方式,而采用了Razer常用的毒蛇命名方式,广大玩家由此可以看出Habu在性能方面必定十分优秀。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微软 Habu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作为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Habu连包装设计也是专门重新订造,与以往微软惯用设计有别,Habu的包装更偏向Razer,采用火红色色调,包装盒的U型设计叫人很难一下认出它是微软的产品,另外我们从包装盒处处都能见到微软标志和Razer的梅杜莎毒蛇标志同时出现。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在外观、功能按键以及性能规格上,微软Habu鼠标带有明显的Razer风格。除了两个硕大的按键之外,Habu与Razer的另外一款“铜斑蛇”(Copperhead)一样,同样拥有7个可编程按钮,可利用Razer的“Hyperesponse”技术进行功能自定义设置。同时在鼠标本体的内存中最多还可以储存5个鼠标控制文件。值得一提的是,Habu滑鼠位于左侧的可移动按钮面板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手形大小自由更换左侧面的按键面板。

Razer微软联手打造HUBU激光鼠标599元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游戏用户的产品,微软Habu鼠标滚轮的凹槽中还有两个用于调节DPI设定的键,默认为增大以及较小,可以在400/800/1600/2000dpi间任意切换。这一点对于经常玩不同游戏的玩家来说十分人性化,如果玩即时战略游戏时可以调成高DPI,而像FPS类的游戏时,例如CS以及使命召唤等,为了瞄的更准、更稳因此可以使用较低的DPI。

    此外,为了让广大游戏爱好者能够获得更好的享受,Habu鼠标的底部还使用了超滑超静音的特富龙鼠标脚垫。需要说明的是,未使用过的特富龙鼠标脚垫因为未经过磨合,因此玩家在使用新Habu鼠标接触粗面塑料垫的时候会有强烈的颗粒感,移动也不是特别顺畅,不过在2个小时左右的磨合后颗粒感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较为细腻流畅的移动感。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微软 Habu     599元

[咨询电话]:028-85256642 85259364转17
[销售地址]:磨子街1号建中宾馆4F
[经销商]:成都讯宜

[咨询电话]:028-85236422
[销售地址]:新世纪电脑城B15
[经销商]:和诚佳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