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升级行动 NB内存首选威刚DDR2 66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29 天极yesky
佚名 

  新年元旦即将到来,近期想给自己NB升级的用户也开始行动起来。对于NB玩家来说,内存的重要性相信不用过多的解释和说明了,在NB平台上,硬盘速度比PC硬盘速度普遍更慢,如果内存容量过小,势必会带来整体性能的滞后。选用一款高速大容量的内存是关键,威刚的DDR2 667笔记本内存无疑是您不错的选择,512M 与1G容量目前的售价分别为410元和785元,相当的超值。

新年升级行动NB内存首选威刚DDR2667

  作为全球第二大独立品牌内存制造商,威刚笔记本内存芯片的采购均来自国际大厂及专业IC设计公司,严格依据JEDEC标准规范而制造生产制造。为了确保消费者权益,威刚笔记本内存产品采用顶尖的颗粒,以及完全符合ISO9001及ISO-14001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和可靠的质量管理方式,100%通过烧机测试,有效提升笔记本型内存稳定性和兼容性的表现,同时大大改善散热率与耗电率性能,以满足笔记本电脑高效、稳定的要求。

新年升级行动NB内存首选威刚DDR2667

  威刚DDR2 667笔记本内存标准规格为200针脚、采用FBGA(细密球型网数组)封装方式,采用16x64双面颗粒设计,工作电压为1.8伏特,使内存工作主频高达667MHz,最大数据带宽达到5.3GB/s,CL值为5,使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更加高效,从外观上看,这款内存相当精细简洁。

新年升级行动NB内存首选威刚DDR2667

  威刚A-DATA DDR2 667笔记本内存外观做工讲究,为良好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奠定了基础。内存采用六层PCB,金手指色泽纯正光亮,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制作工艺,充分保证金手指的镀金厚度均匀,提高触点的抗氧化能力,使用寿命更长;电容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PCB板信号引线紧凑简洁,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显示出威刚优秀的工艺水平。

  威刚的内存产品在用户中一直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无论是PC还是NB平台,威刚内存优异的品质表现足以让人信服,另外威刚对还提供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质量保证。现在威刚512M DDR2 667笔记本内存的售价只要410元,还不赶快去市场上看看,给心爱的NB加上威刚DDR2 667的强劲动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