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极限 神舟宽屏液晶电脑只要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在此前,品牌液晶电脑的最低价一直由神舟保持,新瑞S300D、新禧D200,锐龙A3000D配15.4宽屏液晶价格都为2999元。如今神舟新年重拳出击,再次挑战价格底线,推出2699的节能静音新品神舟 新瑞S20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该款机子采用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86G,256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DVD光驱,配15.4宽屏液晶只要2699元!

  神舟 新瑞S200D采用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86G,90纳米制程,400MHz前端总线。该处理器的“Esther”内核基于先进的CoolStresm架构,具备高性能、低功耗和高安全性等突出特点。同时完全符合ROHS标准,采用领先业界的温控技术,确保了机器的低发热高效运行。此外,C7-M还集成了Padlock硬件加密技术,并且具备NX execute protection防毒技术,能有效避免机器信息盗用,恶意程序与

病毒的攻击。

挑战极限神舟宽屏液晶电脑只要2699元

  做为一款入门级电脑,新瑞S200D的周边配置更是值得一提。256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DVD光驱,10/100M网卡,都能满足您的需要。

挑战极限神舟宽屏液晶电脑只要2699元

  新瑞S200D还标配了15.4宽屏液晶。宽屏液晶显示器具有绿色、环保等特点,更有着极为宽广的可视面积。尤其是在影音娱乐方面,16:10的黄金比例让它更加接近宽银幕电影的播放效果,兼具清晰逼真的画面效果,真是美妙的享受!如今这款宽屏液晶电脑新品上市仅2699,再次刷新市场上台式机的价格底线!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106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Pconline 重庆站编辑精彩文章:

 

DIY:我不要当菜鸟 看准点距选择LCD显示器

DIY:大屏无限!ACER 20寸显示器到货仅2099

笔记本:中端双核NB,三星时尚R40仅售6999

笔记本:本本还是便携性最重要,12寸机型推荐

数码:700万便携DC暴降!卡西欧Z700仅2200

数码:价格实惠是王道!市售主流性价比DC导购

手机:带FM调频 三星新款E258重庆只要1499

三大件:1.6 今日三大件价格变化不大

你对本文有疑问你到太平洋重庆论坛继续讨论 重庆特色打望重庆了解重庆火锅文化

Pconline重庆站编辑热线电话:61600978,欢迎报料提建议帮助

向IT市场经销商提及Pconline重庆站,将获得商家更好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