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地区IT品牌年度调查—网友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出处:小熊东北  作者:CooKie火舞
  充满收获与忙碌的2006年已经结束,在这2006年离我们远去,迎来崭新的2007年的时候,由小熊在线东北站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北IT品牌年度盛典”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2006年11月25日至2006年12月25日这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此次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支持,在此我们小熊在线东北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支持与关注我们的网友们道一声谢谢!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绩。各大品牌以及产品通过网友投票方式已经产生并且公布,让所有网友一同来回顾这一年IT市场的风云变幻,了解IT品牌在网友心目中的价值。为了答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本站在所有参与投票的朋友当中由电脑随机抽取了9位幸运网友,这些网友将获得由本站提供的幸运大奖,现将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

注:获奖的朋友请在名单发布起的一个月时间之内速与本站取得联系,超出时间未联系者视为弃权处理。

一等奖 : 金畅 2101*********62522

二等奖 : 刘雨 2101*********11211

    郑心 2108*********81313

    高翔 2101******04153

三等奖 : 王浩天 2113******07203

    陈丹 2102*********50048

    张坤 2104******18331

    董菲 2101*********20527

    贾宁吉 2108*********14524

  写在最后:在这里,小编代表小熊在线东北站的所有工作人员诚挚的恭喜以上得奖的各位网友们,感谢他们在06年度对本站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众多没有获奖的朋友们,希望各位能在以后的日子继续关注、支持本站,说不定在今年的活动中你就是大奖获得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