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2699!神舟宽屏液晶电脑新品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42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年末精品促销台式机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液晶PC扫描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八款商务台式机横评

·4款AM2平台台式机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台式机寒促专题

  在此前,品牌液晶电脑的最低价一直由神舟保持,新瑞S300D、新禧D200,锐龙A3000D配15.4宽屏液晶价格都为2999元。如今神舟新年重拳出击,再次挑战价格底线,推出2699的节能静音新品新瑞S200D!该款机子采用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86G,256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DVD光驱,配15.4宽屏液晶只要2699元!新年购机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仅2699!神舟宽屏液晶电脑新品创新低

  VIA C7-M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

  新瑞S200D采用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86G,90纳米制程,400MHz前端总线。该处理器的“Esther”内核基于先进的CoolStresm架构,具备高性能、低功耗和高安全性等突出特点。同时完全符合ROHS标准,采用领先业界的温控技术,确保了机器的低发热高效运行。此外,C7-M还集成了Padlock硬件加密技术,并且具备NX execute protection防毒技术,能有效避免机器信息盗用,恶意程序与病毒的攻击。

  256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DVD

  做为一款入门级电脑,新瑞S200D的周边配置更是值得一提。256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优化了整机的性能,轻松满足您的存储需要;DVD光驱丰富了您的休闲娱乐时光,尤其寒假马上来到,更可以尽情欣赏大片的精彩。集成Intel GMA900显卡,10/100M网卡,同样令机器增色不少。

仅2699!神舟宽屏液晶电脑新品创新低

  配15.4宽屏液晶电脑2699元再创新低

  新瑞S200D还标配了15.4宽屏液晶。宽屏液晶显示器具有绿色、环保等特点,更有着极为宽广的可视面积。尤其是在影音娱乐方面,16:10的黄金比例让它更加接近宽银幕电影的播放效果,兼具清晰逼真的画面效果,真是美妙的享受!如今这款宽屏液晶电脑新品上市仅2699,再次刷新市场上台式机的价格底线!

  新年送好礼!神舟电脑此举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实惠产品,势将在台式机市场上再起波澜。只要2699元,就能拥有15.4宽屏液晶品牌电脑,还等什么呢?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内存 硬盘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