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秀R600显卡原型 年内上马八核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31 IT168.com

  【IT168 资讯】在今天的CES2007展会上,AMD展示了R600显卡的原型,而且是两款同时展示,这款12英尺(1 inch = 2.54cm)长的R600 XTX显卡显存为16片32M三星显存,也就是说R600是拥有512位显存位宽,此前还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传闻,现在看来这是属实了。

  这两款展示的显卡并不是最终版本,不过这是第一款给媒体看的原型产品,所以应该与最终的产品相差不大,我们知道G80的显存位宽是384位,看来至少显存位宽上R600要领先了。

  另外在CES上,AMD高级市场经理IAN McNanghton宣布,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8核心处理器平台时代。不过并不是年内可以推出8核CPU,而是在QuadFX平台上使用四核代替双核,同时也将组成“Torrenza”——双CPU、双显卡以及一片物理卡的PC平台,这位经理也再次阐明,AMD将在明年上市CPU GPU整合的Fusion产品。

 
AMD秀R600显卡原型年内上马八核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