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的有用吗? 先锋18速DVD刻录机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DVD刻录机的速度一路提升,从2X、4X、8X、12X、16X一直到三星之前推出18速的DVD刻录机,速度之争一直没有停过,其实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16X完全足够,18X的刻录机不说快一点点的意义有没有用,连18X的盘都很难找,那么快的2X就毫无意义了。不过,新技术总是好的,先锋最近也全面推出18X的机种,最新的先锋 DVR-112CH已经到货了。

 

真的有用吗?先锋18速DVD刻录机又来了

先锋 DVR-112CH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从型号上来看,先锋 DVR-112CH是原111CH的后续版本,估计以后将会全面取代111CH的主力的地位。新款112CH采用了全新的橙色包装,显得十分新颖。上面明确标明它的主要规格,例如支持18XDVD±R、10XDVD±R DL、6XDVD-RW、8XDVD+RW以及12X DVD-RAM等等。相比先前111CH,它不仅在DVD±R的速度由16X提升至18X,DVD±R DL速度也由8X提升至10X,DVD-RAM则由5X迅速提升至12X,规格提升不小。

真的有用吗?先锋18速DVD刻录机又来了

    了解先锋产品线的朋友们都知道,“CH”后缀的DVD刻录机属于先锋经济型系列,与XL高端系列最直观的区别就是面板设计朴实无华。

真的有用吗?先锋18速DVD刻录机又来了

    DVR-112CH还保留了它的前辈——DVR-111CH机型的经典“七星稳盘”技术。先锋在机器上机盖的七个特殊位置设计了向下的凸点,当盘片旋转产生的气流向上碰到凸点后,转为向下的压力,与向上的浮力抵消,这样一来,稳定了盘片抑制了共振,从而更好地保证了刻录和读取的品质。

真的有用吗?先锋18速DVD刻录机又来了

产品铭牌

    对12X DVD-RAM的完美支持和优秀的刻录品质是先锋 DVR-112CH最大的亮点,在保证盘片体质的前提下,虽然市面上并没有18X的标准DVD刻录盘,但是先锋在保证了消费者在使用这款产品在对“超刻”(市面上的18X盘均是用16X的盘“超频”而来)上的品质。可惜的是,先锋 DVR-112CH仍然沿用了IDE接口,希望尽快看到SATA接口的版本上市。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先锋 DVR-112CH     319元

[咨询电话]:028-85236422
[销售地址]:新世纪电脑城B15
[经销商]:和诚佳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