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星K9N4 ULTRA让你远离主板性能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59 天极yesky
佚名 

  微星K9N4ULTRA让你远离主板性能瓶颈

  杜绝性能打折,从主板开始

  凭借AM2系列处理器的极高性价比,如今许多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都纷纷转向了AM2平台。有了极具性价比的处理器,当然需要同样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主板与之配合才行。虽然市场上充斥着众多低价AM2主板,但是往往会对主板的各个方面进行缩水以实现低价诉求。这样的主板在短期内自然是节省了用户的投资成本,但长期使用就存在安全隐患,日后的服务也是未知数。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买到高

性价比产品,微星专门推出了K9N4 Ultra-F主板。这款主板在保持超高性价比的同时,彻底杜绝了任何性能打折,使得用户的平台能够运转如飞。

  突破瓶颈!主板性能不打折

  在AM2平台逐渐成熟的今天,许多厂商为了追求利润,往往会在主板芯片组上进行缩水,譬如采用PCI Express连接数量较少的芯片组或者搭配低档南桥芯片等。为了避免这些缩水给用户带来的烦恼,K9N4 Ultra-F主板采用的是NVIDIA全功能的nForce 500 Ultra芯片组。这款芯片组不仅专为AM2系列处理器设计,还有着领先的规格和性能。

  主板的HT总线连接速度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系统的性能。相对于其他低端主板800MT/s的HT总线连接速度,K9N4 Ultra-F主板率先为处理器带来了高达1GT/s的传输率,这样AM2 处理器就能更快的和主板交换数据,从而进一步提升系统性能。K9N4 Ultra-F主板彻底突破了HT连接瓶颈对系统性能的限制。

  许多低端主板由于过于节省,往往在超频性能上强差人意,更有主板甚至直接屏蔽了BIOS中的超频选项,剥夺了用户获得极限性能的机会。在K9N4 Ultra-F主板上用户不仅可以找到功能齐备、选项丰富的BIOS,而且凭借微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优秀的PCB设计,这款主板还有着极强的超频能力,帮助用户轻松达到性能极限,打破超频限制。

  面对全新游戏和Windows Vista对内存容量和带宽的极高要求,K9N4 Ultra-F的2DIMM插槽允许用户组建最大4GB容量的双通道DDR II 800内存,从而获得惊人的内存性能,使得任何大型程序都能在上面运转如飞,彻底杜绝内存性能缩水。

  拒绝打折!主板功能再增强

  如今许多低端主板往往还在主板功能上不断打折,进一步降低成本。缺少SATA II支持、缩减SATA、PCI Express接口数量更是成了主板缩水的惯常手段。为了避免用户利益受损,K9N4 Ultra-F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SATA插槽,能够支持最新的SATA II标准,使得硬盘接口传输率可以达到3Gb/s。除此以外,该主板还为4个SATA II接口提供了顶级主板才有的RAID磁盘阵列功能,帮助用户完全消除磁盘瓶颈对系统性能造成的影响。

  在PCI Express插槽方面,K9N4 Ultra-F主板的PCI Express X16工作在X16全速状态下,所提供的带宽两倍于一些缩水主板的X8半速,让显卡的性能能够尽情释放。另一方面,微星K9N4 ULTRA主板还拥有1一条PCI Express X1插槽和3条PCI插槽,为用户带来的足够的扩展空间。

  与此同时,K9N4 Ultra-F还丝毫没有缩减音频和网络功能。通过板载的6声道音频解码芯片和千兆网络芯片,K9N4 Ultra-F主板可以直接为用户带来5.1声道音频输出能力和千兆网络功能,如此豪华的规格,足以傲视同群。

  毫不缩水!顶级做工不含糊

  许多用户都担心市场上的低价主板在做工用料方面偷工减料为日后稳定性埋下隐患。选择K9N4 Ultra-F主板用户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微星的这款主板采用了全尺寸ATX主板设计,并且大量使用了高品质日系电容和顶级封闭式电感,以保证主板在任何情况下的稳定性。

  性能不打折,功能不缩水在加上微星顶级的做工和售后服务,只有这样的主板才称得上是真正的性价比。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只有选择K9N4 Ultra-F主板才能让系统性能全面释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