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劲永率先提供闪存盘终身保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2:29 天极yesky
佚名 

  PQI劲永国际多年来秉着对产品质量一贯的坚持与服务,长期深受市场的喜爱与肯定。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对PQI劲永产品长期的支持与爱护,自即日起PQI的USB Flash Drive闪存盘产品,包括Card Drive系列、Cool Drive系列、Traveling Disk系列及Smart Genie系列,将提供终身保固服务,有效购买起始日将追溯自2006年 7月1日。消费者凡于2006年7月1日之后,购买印有PQI Logo的USB Flash Drive旅行碟系列产品,皆可享有产品终身保固之服务。劲永国际希望藉由保固服务的提升,实质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对PQI产品的爱护与使用。

 

PQI劲永率先提供闪存盘终身保固服务

PQI劲永率先提供闪存盘终身保固服务


  阅读关于 PQI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