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P965仅售965 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3:20 小熊在线
作者:郑州厂商稿
新一代酷睿2架构的C2D E6300双核处理器凭借超强的娱乐性能和更先进的工艺技术,成为众多中高端双核系统装机用户的首选。Intel 推出的“御用”965系列芯片的主板更是广大用户组建高性价比平台的不二选择。富士康作为常年为Intel制造原装主板一线大厂,其制造的主板因性能稳定、用料充足而深得玩家们推崇,其中,屡获殊荣的富士康 P9657AA-8KS2H就成为搭配“扣肉”的最佳拍档。

新年期间,富士康联手Intel,推出了“双雄动力,共享惊喜”促销活动,从12月8日到1月8日,用户在指定富士康经销商柜台采用富士康主板指定型号(P9657AA-8KS2H、945P7AE-KS2H、945PL7AE-KS2H)和INTEL指定双核CPU(925、C2D E6300)的任意组合装机,都可获得用户登记卡一张。凭登记卡号码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活动专区注册,登记主板唯一序列号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加抽奖,即有机会赢取20寸三星宽屏液晶显示器、便携式DVD、Intel Pentium D930 CPU,价值都在数千元。

富士康P965仅售965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这款高性能P9657AA采用Intel P965+ICH8的芯片组合,支持LGA 775封装的全系列酷睿双核、奔腾D等处理器并支持英特尔将来力推的ViiV技术。FSB高达1066MHz,为超频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4根DDR2 800的内存插槽最大支持8GB的海量内存,并提供一个PCI-E X16的显卡接口,一个PCI-E X1接口,一个PCI-E X4接口以及3个PCI插槽,扩展能力非常强大。

富士康P965仅售965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存储方面,这款主板除了提供4个SATAII接口和一个外接的E-SATAII接口外,还保留了一个传统的IDE接口,新旧通吃,非常人性化。最显示出这款主板与众不同的是,P9657AA可能是首款市场正式销售的支持External SATAII接口的主板。可以提供双倍于传统SATA接口的速度,或者至少高于USB 2.0接口6倍以上的数据传输速度,满足下一代高速外设的数据传输要求。

富士康P965仅售965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更为与众不同的是,P9657AA整合了最高级的主板智能控制芯片——FOX ONE。这个芯片是由“芯片+软件+BIOS设置”软件和硬件的完美结合实现的一款独家专利技术,屏蔽了复杂的工作原理,给用户带来实用的“超系统电压以及大幅度提升系统超频能力”和“自动侦测和调整系统状态”两大功能。

富士康P965仅售965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在玩家很在意的做工和用料方面,这款主板也是尽到豪华之能事。核心的CPU供电电路采用了成熟的三相回路设计,并为每项电感都配备了2竖2横一共四片的MOS,加上日系高质3300uF电容和富士康铝聚合物电容保驾护航,远比一些用了缩水“四相供电”的主板强。

富士康P965仅售965搭建完美双核系统赢惊喜大奖

P9657AA-8KS2H除了在整体布局上整齐合理之外,各个功能模块还非常科学地归整分片,通过优秀的走线设计,令各个功能模块之间的信号传输干扰降低,衰减减少,并最大限度地靠近主板边缘,利于用户装机操作。

这款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的力作,还首先通过了欧洲RoHS认证,是一块绿色环保主板,对人体和环境无毒无害。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这次配合Intel参加活动的除了售价965元的P9657AA-8KS2H外,还有另外两款高性价主板945P7AE-KS2H、945PL7AE-KS2H,是追求经济实用的用户“炖肉”的超值选择。

活动现在正在进行中,机不可失,更多活动详情您可以到当地富士康主板经销商处咨询了解,或者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询更多活动信息。

与此同时,富士康年终有奖回顾活动也在富士康官方网站上线,丰富和精彩好玩的游戏等你来,7寸宽屏液晶便携式DVD等缤纷精彩的大奖等你来拿!

――――――――――――――――― 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FOXCONN)科技集团,位列世界五百强。是台湾鸿海精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连接器、电脑系统及零组件、消费性电子产品、液晶显示设备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现在中国、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万人。自1991年至今,集团营收一直保持着年均超过60%的复合成长率,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连接器、电脑准系统生产厂,并连续七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蝉联2002年 到2004年中国大陆出口200强第一名,自2001年起一直稳居台湾最大民营制造商,2003年度跻身为中国工业企业三强。全球唯一一家连续五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前十位,2006年度中国科技企业百强排名第一。

关于富士康通路行销事业处(CSD)

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003年8月成立了通路行销事业处(简称CSD)。CSD负责富士康自有品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等工作,是与客户沟通协调的桥梁。 CSD所经营的自有品牌产品目前主要包括:主机板、机箱、显卡和CPU散热器。今后,CSD的产品经营范围还将向更广泛的领域扩展。

富士康推出自有品牌至今,CSD已迅速搭建起了一个覆盖率广、坚实有效的渠道体系。仅在中国大陆就拥有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七大业务平台,一级经销商150余家。CSD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中国、美国、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中东、亚太、俄国等12个分公司。随着CSD事业处的迅速发展壮大,经销渠道体系还在进一步的扩大和完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