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王牌机箱435新鲜上市仅售2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多彩作为国内知名的机箱品牌,在市场方面表现出色。其中多彩王牌系列机箱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尊贵、高雅,最近王牌系列又推出一款更具个性化的、更符合DIY时尚的DLC-MF435机箱。

多彩王牌机箱435新鲜上市仅售248元

机箱整体采用高贵的黑色,整体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机箱正面采用圆弧过渡,很好的解决了前面板只采用一种颜色所带来的单一,同时也给整体带来了一份活跃的气息。前面板的下部分采用精密的铁丝网设计,为整体增加了一份高贵的感觉,同时也为整体散热带来了很好的效果。这也是目前主流的38度机箱所广泛采用的方法。

多彩王牌机箱435新鲜上市仅售248元
多彩王牌机箱435新鲜上市仅售248元

机箱内部的风道设计也比较突出,在机箱的前面预留了一个12寸的风扇安装位,在背部预留了两个8寸的风扇安装位。结合侧板的CPU散热孔和PCI位散热孔,可以给机箱内部形成非常好的散热风道。

机箱的整体结构布局也非常的紧凑,使光驱和硬盘托架数量分别多达4个和6个,扩展性已能满足小型服务器的需求;全折边工艺,不伤手设计保证了装机安全。该机箱还采用了专用EMI触点设计,可以有效的屏蔽来自电脑内部的电磁辐射,确保电磁辐射不外泄;另外,前置的USB、音频接口,更加方便用户的操作,如此实在的人性化设计让人倍感温暖。目前这款机箱昆明售价为24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的各零售店面去看看啊,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会有一定的优惠啊。

产品
多彩王牌435
价格
24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太平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