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兼容,升技IP-95主板低价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目前市场上酷睿处理器横行,并且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还推出了其E4300产品,可以说更加的丰富了市场,但是市场上能够很好支持酷睿的主板一般都是天价产品,很少有性价比高的产品。而在家用和办公领域,如果想体会酷睿处理器的性能,同时还不想舍弃原有的配件,这样的主板更加的稀少。最近升技推出了一款采用P4M890+VT8237R Plus组合的主板。

全面兼容,升技IP-95主板低价热卖

主板采用m-ATX版型设计,蓝色PCB有点不符合升技的特色。采用P4M890+VT8237R Plus芯片组,能够支持所有市面上的LGA775接口的处理器,可以说是款全能主板。可以提供1066MHz/800MHz/533MHz前端总线。DDR以及DDR2内存。

全面兼容,升技IP-95主板低价热卖

供电部分采用三项供电设计,每项采用三个MOS管,输入端大容量电容,输出端固态电容,加上半封闭的电感,整体看来不错。能够包证处理器的稳定运行,但是超频性能就不敢说了,毕竟是作为低端主板来攻占市场的,自然不会有太高的超频性能的。

全面兼容,升技IP-95主板低价热卖

内存方面兼容两种内存,分别支持到DDR400和DDR2 533规格。内存方面采用独立供电设计,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两代内存都可以兼容方面做的很好,既可以保证原有硬件升级的可能性,同时也兼顾了目前的市场主流。

全面兼容,升技IP-95主板低价热卖

升技IP-95的VT8237R Plus南桥为主板提供了2个支持ATA133的P-ATA接口和2个S-ATA接口,并且支持RAID 0/1/0+1/JBOD磁盘阵列方式。在扩展插槽方面升技IP-95具备2条PCI、1条PCI-E x1和1条PCI-E x16插槽,如果不满意主板板载显卡的玩家可以自行安装性能更好的显卡。

这款主板的上市,可以说是升技在低端酷睿主板中有力的工具,如果配合intel E4300处理器的话,可以实现非常不错的性能价格比。目前昆明这款主板的售价为599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昆明颐众达电脑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的话,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的。

产品
升技 IP-95
价格
5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昆明颐众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