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C尽显男士风情!明基商务PC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出处:小熊东北  作者:不上不下

  明基的品牌PC机一直都是以其独特的风格深受广大DIYER的喜欢,旗下的慕尼黑系列是针对男性消费者推出的机型。偶然间,小编在百脑汇明基专卖店发现了一款该系列机型慕尼黑-C,硬朗刚直的德式设计令人垂涎,目前报价4999元。

慕尼黑-C尽显男士风情!明基商务PC售4999元

  慕尼黑-C以银黑搭配为主,17寸液晶显示器,主流8毫秒的响应时间,深邃迷人的黑色边框,硬朗笔直的线条,将男性的刚正、稳重的气息展现出来。主机采用了银黑搭配设计,体现出了十足的时代感,USB2.0接口、耳麦/话筒接口都被设置在机箱的右下角边框上,使其面板看起来整洁干净。操作也十分方便。

慕尼黑-C尽显男士风情!明基商务PC售4999元 慕尼黑-C尽显男士风情!明基商务PC售4999元

  配置方面,慕尼黑-C采用了INTEL 赛扬347(3.06GHZ)处理器,512M内存,80 G硬盘,集成高性能的图形加速显卡,内置DVD光驱,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慕尼黑-C尽显男士风情!明基商务PC售4999元

  4999元的价格即可以购置一款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的慕尼黑系列PC,酷劲十足的外形设计不禁使人为之心动,而且还赠送一对2.1纯木质音响,是不是很帅?感兴趣的朋友就到指定的专卖店看看吧!

[媒体价格]:4999元

[联系方式]:沈阳慧海科技有限公司 024--621257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