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省就要省 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翔渊

  如今上网的人越来越多,网吧的生意也是一天比一天火爆,电脑的添置和升级就成了网吧业主最头疼的问题。电脑的硬件更新速度太快了,一味追求主流不但负担了昂贵的成本,更增加了投资的风险。一些聪明的业主往往会选择价格便宜,性能又够用的中低档配置。今天小编特地针对这部分用户准备了不足3500元的64位液晶配置。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装机配置单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AMD Sempron 2800+ 754针

  AMD的Sempron 2800+ 754针/64bit(盒)处理器是2005年非常火爆的一款处理器,基于90nm工艺的Palermo核心,拥有1600MHz的主频和256K的二级缓存。实际运行频率和2600+一样,但是二级缓存却大出整整一倍,所以性能表现也稍强一些。完全可以胜任网吧的游戏、上网和视频观看的处理需要。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精英761GX-M754

  主板我选择了大厂精英的761GX-M754主板,这款主板采用了精英惯用的紫色PCB,基于SiS 761GX + SiS 964的芯片组组合,支持 754接口的AMD 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支持1600 MT/s HyperTransport的总线技术,并且SiS761GX芯片内部集成了Mirage图形核心,可以满足一般的图形处理需要。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半封闭式电感和大量高品质的电解电容,充分保障了网吧主板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可以支持最高2GB容量的DDR 400内存;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3条PCI插槽和1条PCI-E X16插槽,为升级显卡提供了方便。存储部分主板提供了两个IDE接口和两个SATA接口,足够满足网吧用户的存储需要。功能上,板载了Realtek的RTL8201CL网络控制芯片和AD1888音频芯片,提供了网吧里必不可少的百兆网卡和6声道声卡功能。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双敏火旋风PCX1318e TURBO显卡

  显卡对于网吧非常重要,因为现在喜欢打网络游戏的人很多,不能靠集成显卡来满足。所以小编选择了双敏火旋风PCX1318e TURBO显卡,它采用90nm制程的X1300核心,拥有4条渲染管线和2组顶点单元,支持SM3.0、HDR等最新技术,完整支持DirecX9.0c标准!在API支持方面加强后,配合强大的Avivo技术,比同级别的7300GS/LE性能高出不少,支持视频硬件解码播放降低CPU负担,并能提升视频的播放质量。搭载MBGA封装3.6ns DDR显存颗粒,组成128MB/128Bit规格,默认频率为500/500MHz,和市场那些采用TSOP封装老旧显存产品相比,MBGA显存具有更好散热能力、更高频率提升!该卡还支持HyperMemory技术,通过共享系统空闲内存作显存使用,最大可支持到512MB显存,足够满足网吧用户的图形处理需求。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尼索(NESO) LD1706

  显示器也是网吧配置非常重要的一环,是迎接客人的“门面”。尼索(NESO) LD1706液晶显示器价格十分便宜,外观也很大方,非常适合网吧用户。性能上NESO LD1706拥有17英寸的显示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700:1、可视角度在水平及垂直方向上均为170度。此外,其采用了独特Color Engine色彩控制芯片,使色彩还原的更加逼真,灰阶4ms的快速响应速度,杜绝了拖影现象的产生,无论是网吧的上网冲浪还是游戏娱乐都可轻松胜任。

能省就要省3500元网吧64位液晶配置推荐
金河田飓风 8197

  对于网吧业主来说机箱电源也不能马虎,金河田的品质不错,这款飓风 8197的外观和功能都很符合网吧的环境,标配的电源也足够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