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功耗规划:单核扣肉全线35W TD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01 IT168.com

  【IT168 资讯】Intel公布了最新的2007年处理器功耗发展蓝图,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低端单核Conroe-L处理器的功耗将全线改为35W TDP,比起现在Cedar Mill核心赛扬足足降低近一半!另外四核Q3升级G步进,功耗也将将为95W。

  赛扬400系列将在Q3推出,包括Celeron 430、440,512K二缓,800Mhz总线,功耗降到35W令主板的成本也将降低,NetBurst构架的赛扬将在Q3开始退市,预计年底完全被单核Conroe-L取代。

  中端方面年底Intel要推出45nm的Core 2 Duo处理器,代号Wolfdale,性能提升,成本降低,功耗保持65W TDP。明天上市的四核Core 2 Quad Q6600为105W,需要主板支持FMB 05B规格,Q3推出G步进降至95W,只需主板支持05A就可以了,以后的四核除Extreme版之外将全为95W TDP。

  总之以后Intel将把单核、双核、四核几个系列的功耗分别控制在35W、65W、95W三个等级上。

Intel功耗规划:单核扣肉全线35WTDP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