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公司推出全球首家个人天气追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宇清

  2007年的CES大展还没有开始,但各种热身运动在这两天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我们中关村在线GPS频道今日收到消息,美国卫星广播业的领头羊XM公司将会在即将开幕的CES 2007中向大众展示它的最新技术,届时将会在一辆概念车上展示它的全球首家用于GPS导航的个人天气跟踪系统。


XM公司推出全球首家个人天气追踪系统

  XM的个人天气追踪系统与以往的天气预报完全不同,它能够实时地向驾车者播报从出发点到目的地之间的天气情况,也就是说它是由个人定制的,能够告诉用户在前方路线上即将面对的天气状况,而不是某一个大区域里的天气信息。

  据估计,这种天气服务将会于今年夏天得以正式商用,而与之类似的专业的天气信息服务已经出现在飞机、船舶和各种应急反应中,而这种移动天气解决方案也符合市场的预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