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箱尽带“白金甲” 高端网吧靓丽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一向走高性价比路线的富士康机箱久负盛名,在网吧市场中享有良好口碑,今天笔者在市场发现富士康的一款机箱新品,十分抢眼!全身珍珠白,高档钢琴烤漆,满箱尽带“白金甲”的高档全防EMI的38度机箱开价只有300多元!这样的机箱更能为中高端网吧增光添彩。


满箱尽带“白金甲”高端网吧靓丽机箱
富士康 风行787

    这款机箱来自富士康的经典风行系列,型号是787。风行787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区别于其他通路产品的呆板形象。前板采用高质ABS工程塑料制造,配合高档的钢琴烤漆工艺,表面圆润靓丽,非常大气。加上颇具科幻风格的盾牌设计,活生生一个“白金甲”战士,威武而有内涵。

满箱尽带“白金甲”高端网吧靓丽机箱
富士康 风行787

    为了加强机箱散热性,现在的机箱开孔是越来越多,但是孔径的大小是否符合防辐的标准将会严重影响PC机箱防EMI泄漏的能力。风行787为了强化散热效果不但在前后面板都打开了大量散热排风孔,且为了满足Intel 38度机箱的要求还在侧面板PCI插槽上方等部位打开了大面积的排风孔,更在机箱的前后面板预留了两个120mm风扇舱位。

    除此以外,这款机箱还是一款符合Intel CAG1.2规范的,通过认证的真正38度机箱,在CPU上方的侧面板带有直径80mm的道风管,保证机箱内部散热顺畅。使得主机不至于由于整体温度过高,影响配件的使用寿命,延长网吧配件的更新周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