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100元小网吧新年攒机首选超值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随着Intel与AMD竞争激烈化,拥有技术上优势的Intel将在今年全面导入65纳米最新制程处理器,老制程很快即将淘汰,新赛扬D 352将成为市场最低价的Intel处理器。相比945系列芯片组主板,同样支持65纳米的映泰915P-A7 Combo将在价格上拥有更大优势,而且映泰 915P-A7 Combo 主板既支持DDR1,又支持DDR2。


狂降100元小网吧新年攒机首选超值主板
映泰 915P-A7 Combo 主板

  为更好体现支持新制程的915P主板

性价比,映泰2007年第一降落在915P-A7 Combo身上,大降百元,价格仅售499元。

  映泰 915P-A7 Combo 主板使用经典的红色PCB板,全尺寸的ATX板型使得主板看起来非常大块头,上面的元件布局更从容更科学.

  主板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800MHz前端总线Intel LGA775 处理器,支持65纳米全系列赛扬D,拥有4个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的DDR400、DDRII533内存,最高容量为4GB;板载ALC655 6声道声卡和100M 网卡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同时依然提供了不错的扩展性能,如3PCI、8个USB 2.0、4SATA接口。

  农村小网吧和城乡边缘的网吧在购置配置件时,最难的就是挑选三大件,好的东西太贵,买不起;太差的,又没有那个精力和技术去维护。因此买一款既不落伍,又很能给网吧带来底气的主板其实就是给整机性能打下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