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作打印服务器 D-Link发布多功能A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48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想象如果在企业中拥有一台无线打印机服务器,那么员工可以通过无线传输来进行文档的打印,那确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D-Link最近发布了一款拥有4个USB接口的无线打印机服务器,型号为DPR-1260,确切的说,它更像是一个多功能AP。

可作打印服务器D-Link发布多功能AP
 
    DPR-1260无线108G多功能打印服务器是一个通用多端口的打印服务器,是办公,学校和商业使用的理想选择。它为4台USB打印机提供4个USB连接接口,本设备给用户提供添加多个打印机,多功能打印机或扫描仪选项到网络。通过简单配置和高速无线网络,DPR-1260可通过网络上轻松共享多个设备,减少发送打印任务到打印服务器的时间。

    这款产品是108M产品,而且只有一个网线接口,所以说更像AP,虽然D-Link没有注明。价格暂时还没有,不过最近会上市。有兴趣的朋友还请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