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nm赛扬D绝配 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alexa

65nm赛扬D绝配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有消息称,今年一月的时候,Intel还将针对旗下多款处理器展开价格的下调动作,不过就节日期间的处理器市场来看,集体飘红的态势倒让人颇为不爽。要说眼下低端领域最受宠的Intel处理器非65nm制程赛扬D352莫属,如果不考虑日后升级需要,配合它的主板平台规格无需太高,最好价格低廉,扩展能力再突出一些那自然是不错之选。目前,映泰方面就将旗下一款支持65nm的915P-A7 Combo主板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该板的优势就是既可支持DDR1内存也可兼顾DDR2产品,当然还能组建类似SLI的显示平台,对于动手能力强的朋友非常适宜。

65nm赛扬D绝配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映泰915P-A7 Combo沿用红色PCB大板型设计,它采用Intel 915P+ICH6芯片组合,支持Intel Socket 775架构全系列P4和赛扬D CPU(包括65nm),拥有4条DIMM内存插槽,可以支持双通道DDR 400 、DDR II533内存( 4GB 内存容量)。扩展方面,它提供了3条PCI插槽,8个USB 2.0接口以及4个SATA接口,可以支持多种RAID功能。并且板载6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

65nm赛扬D绝配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内存模块方面,I915P-A7C的设计顾及了升级用户的需要,它使用了全兼容方案,不但兼容DDR 400规格的内存,同时也兼容DDR2规格的内存模式,大家可随意选择搭载。

65nm赛扬D绝配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扎实的三相回路供电体系设计,日系KZG直立式电解电容配合半封闭式电感线圈的组合,为整块产品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保证。

65nm赛扬D绝配映泰超强I915板爆特价

    这款主板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双PCI-E X16显卡的协同工作模式了,它采用了PCI-E X4+PCI-E X16的解决办法,有些类似于SLI架构的模式,对于显示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还是可以基本满足的。

    目前该板售价为4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下列柜台去看一看。采购地址:金硕纪元海龙4079付强010-82663669;北京太平洋498,电话:010-82668048;E世界电脑城A3503,电话62680847/62680849,联系人:孙杰。


其他相关行情链接:

低端最值套装 映泰SLI板+CD352才99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