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狂卖三万台 TCL电脑07年开门满堂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随着Vista的临近,这次的圣诞、元旦双节促销相比十一黄金周来得更为猛烈,市场反应也更为火爆。令人振奋的是,国内领先品牌TCL电脑继十一黄金周登上国产品牌销量的王座后,再获3万余台的大丰收,一举博得2007年初的满堂彩。

  笔记本、PC双线出击 TCL蝉联成长速度之冠 

  据权威调查机构CCID三季度报告显示:“TCL笔记本同比增长率为141.1%,再次成为国产厂商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如此看来,TCL电脑在此关键时刻再下一城将助力其蝉联四季度国产品牌成长冠军的宝座。 

  圣诞节前一周,TCL电脑就率先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双线战役:笔记本以“酷睿2双核,持久续航”的丽屏K42和“轻巧双核,持久续航”的丽屏K22两款重量级产品为主攻手,瞄准更高性能、更轻巧身材和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台式机以19及22寸宽屏

液晶、人性化设计为主线突破,注重更宽大视野的顶级享受和更关爱消费者的细节设计。各地不同、精彩纷呈、覆盖全国的超值促销活动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狂热的消费潮。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TCL电脑赢得漂亮的一仗绝非偶然,围绕目标消费群需求开发的高价值价格比产品、更人性化的研发设计理念和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成为了这匹黑马一路领先的源动力。
 
  适合会更好  TCL独到策略反响热烈 

  与竞品传统的价格拼杀不同的是,TCL以“适合会更好”为纲,以为目标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为宗旨。TCL电脑认为,产品创新必须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原点。只有把握住其消费心理,才谈得上持续创新,才谈得上创造顾客价值。

  为满足消费者的视觉消费需求,更好地表现新一代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TCL电脑在全线产品上应用了独有的“丽屏”技术。其独具的LC鲜活色彩还原技术配合Glare防眩光技术,可以有效的缓解画面色彩的反射损耗,使屏幕在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方面更加出色。基于“丽屏”技术,产品的亮度可达到180-200流明;同时,该技术所支持的170度超宽屏幕视角确保了产品能够真实展现Vista令人心动的特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

  除此之外,产品在设计方面也相当有特色。笔记本方面,丽屏K42凭借“一键节电”功能和动态液晶节电技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近 20%,一举突破了目前笔记本的节能界限;丽屏K22则以含6芯电池仅重1.9Kg的“轻巧双核”设计受到了众多大学女生的青睐,独特的下沉式转轴设计,使其摆在桌上时更符合人视觉习惯和使用习惯。 

  在台式机方面,TCL以人性化的家庭主题电脑锐翔S征服了具备时尚品味的爱家人士,其“时尚家居融合、健康关爱和舒适易用”三大家庭理念构成了独特的立体关爱健康家庭主题方案:迷你机箱设计的锐翔S选配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整体圆润的造型和黑、白、橙三色,多模式LCD、氧吧负离子、针对孩子上网保护的“守护天使”软件、针对网络

病毒的“智能卫士”软件等充分体现出“适合会更好”的原则和TCL对消费者需求的更深层面理解。 

  凭借着“适合会更好”的理念并围绕目标消费群需求开发高价值价格比产品,以TCL为首的国产品牌已经动摇了国际巨头把持的市场格局。在2007年的门槛上,我们有理由相信:锐意进取的TCL电脑能够在不断的颠覆中崛起,为国产品牌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