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AIO C 系列笔记本电脑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42 天极yesky
 

  作为动感时尚年轻人的首选,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从2007年1月1日至1月31日仅需在C系列笔记本电脑原有价格上增加人民币211元即可购买VAIO C系列指定型号及原价近700元的索尼闪存音乐播放器NW-E002F的优惠套装。至此,索尼公司又给耐不住寂寞的年轻人提供了两位假日伙伴,你可以用最新的VAIO C笔记本与朋友打游戏,分享节日精美瞬间等。同时还可以将party中的动感音乐放到随身的索尼NW闪存播放器中,随时随地展现动人舞姿。优惠套装全国限量3000套,售完即可,千万不容错过!

  套装名称VAIO笔记本原价套装价格

  VGN-C11C/B Walkman(黑)套装VGN-C11C/B8,988+6999,199

  VGN-C11C/B Walkman(紫)套装VGN-C11C/B8,988+6999,199

  VGN-C11C/B Walkman(蓝)套装VGN-C11C/W8,988+6999,199

  详情如下: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C系列不仅完美平衡了用户对性能与移动性的双重苛求,更秉承了VAIO一贯的设计优势,在细节处有许多令人惊艳之笔。VAIO C系列首次推出腕托支撑设计——“酒窝”,其网状设计不仅诠释出年轻用户的动感个性,在使用过程中也更加舒适和耐磨。从侧面看去,C系列笔记本呈六角形,圆滑的边角不仅增加携带时的舒适感,同时增强了笔记本在意外跌落或受到磕碰时的抗撞击能力,给好动的年轻人多一些妥帖保护。清新的酒窝、与机身颜色搭配的动力线、独特的六角设计让C系列因细节而卓越,让用户因拥有而自豪。

索尼VAIOC系列笔记本电脑促销

  同时拥有13.3”宽屏,搭配英特尔® 酷睿™2处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1,VAIO C系列在移动性和性能间进行了很好的平衡。也让FJ色彩家族在性能和色彩演绎的结合得到了更加淋漓的表现。它不仅可以带来堪比台式机的强劲性能,4小时*1电池续航能力也为其移动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C系列支持无线和蓝牙功能,让你的使用更加无拘无束。无论是在公司的商务应用,还是回家后的娱乐体验,VAIO C系列都游刃有余。

  NW-E00*系列款式时尚纤巧,采用内置锂电池,在播放ATRAC3格式文件的情况下,播放时间长达28*小时。并独有疾速充电功能,3分钟充电即可保证电池使用时间达3小时。 (*连续播放ATRAC3 132Kbps格式的音乐文件,在超级节电模式和不使用均衡器的情况下) NW-E002系列新品提供5种多种色彩;采用内置闪存。

  *NW-E002容量为512MB,因为部分容量用于数据管理,实际容量小于该容量值。


  阅读关于 索尼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