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99元 AOC 778S商务纯平登陆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41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现如今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了我们装配电脑的首选显示配件。但是在很多的商务领域,例如办公室等场所,由于不需要经常移动位置,纯平显示器还是成为了我们的首选。前段时间AOC推出的17寸商务纯平显示器778S已经登陆卖场,并以799元的亲民价格开卖。

[成都]799元AOC778S商务纯平登陆卖场

  外观上,AOC 778S机身整体采用时尚经典的玄黑色,给人以庄重、品味的商务感觉,一下就让人联想到了IBM;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相比一般的纯平显示器更加轻薄。底座采用了弓形镂空设计,更具有立体感,同时也符合了办公和商用简约的风格。

  从具备性能参数来看,778S提供了市场主流产品的配置:1280x1024的最大分辨率,点距0.21mm,水平刷新率和垂直刷新率分别达到30-72KHz、50-160Hz,带宽达到110MHz,功耗最大为68W,正常工作状态仅为60W,相对市场同类产品还是比较节能的。

  AOC 778S接口采用的是15针的D-Sub接口,针对大多数商务办公人群来说已经足够。而显示器的OSD按键被设计在了面板右侧,纹理清晰,同时保证了面板的整洁。认证方面,778S通过了CCC,CUL,FCC,MPRII等多项安全、节能以及环保认证。

  喜欢此款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F23的冠通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573961 6682739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

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