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兴首发!全球最快首款20x DVD刻录机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ydrivers  建兴上月发布的世界第一款20x DVD刻录机LH-20A1P近日终于登陆日本秋叶原市场。在其包装上,标有“20x for excellent 16X media”,即在一些素质非常好的16x DVD+/-R刻录盘上,LH-20A1P能以20x的速度写入,但并没有公布对应哪些刻录盘。

  LH-20A1P为半高型刻录机,尺寸145×41.3×170mm,重量低于0.9kg,ATAPI/E-IDE接口,平均无故障时间70000小时(POH),同时支持建兴的智能刻录技术“SMART-WRITE”,可以自动根据DVD刻录盘片的质量优化写入策略。除了20x写入外,LH-20A1P还支持12x DVD-RAM刻录和8x DL双层刻录。

  LH-20A1P的最大刻录速度:

DVD-RAM 12x PCAV
DVD+R 20x CAV
DVD-R 20x CAV
DVD+R DL 8x CLV
DVD-R DL 8x CLV
DVD+RW 8x Z-CLV
DVD-RW 6x CLV
CD-R 48x CAV
CD-RW 32x Z-CLV

  最大读取速度:

DVD-ROM 16x CAV
CD-ROM 48x CAV

  LH-20A1P目前的售价为5380日元,约合355RMB。

建兴首发!全球最快首款20xDVD刻录机到

建兴首发!全球最快首款20xDVD刻录机到

建兴首发!全球最快首款20xDVD刻录机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