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年最in套装 七彩虹迎战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02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随着07年的到来,Vista也离我们更近了,为了更多追求Vista用户的需求,作为国内龙头的七彩虹近期推出了绝配Vista的极品套装。由七彩虹镭风X1650XT-GD3 UP烈焰战神 256M +七彩虹C.975X-MVP 九段玩家版组成,市场售价仅为2199元,比用户单独购买优惠近百元。

[成都]新年最in套装七彩虹迎战Vista

  我们先来看看此款套装中的主板,七彩虹C.975X-MVP 九段玩家版主板采用绿色PCB ATX大板设计,基于Intel 975X+ICH7R芯片组,支持Pentium D/Pentium4/Conroe/Celeron D 64bit 处理器,总线频率高达1066MHz。内存方面,主板支持支持双通道DDRII 800/667/533内存,最高可扩展至8GB。硬盘方面也具备了4个SATAII 3Gb/s高速磁盘接口。

[成都]新年最in套装七彩虹迎战Vista

  扩展部分,主板配备了2条PCI-E 16×标准显卡插槽,支持SLI双显卡技术;另外还有1条PCI-E 4×,1条PCI-E×1和2条PCI插槽,扩展方面相当的丰富。板载Realtek 8111B音频芯片,支持千兆网卡,完全能满足用户日常上网娱乐需求。8个USB 2.0接口也足够连接用户所需的外部设备。

[成都]新年最in套装七彩虹迎战Vista

  套装显卡为七彩虹镭风X1650XT-GD3 UP烈焰战神 256M,此款显卡采用了80nm的制造工艺,基于ATI中端新锐RV560核心,内建24个像素处理单元、8个顶点着色引擎,硬件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以及OpenGL2.0,除此之外X1650XT还首次内置了原生双向CrossFire引擎。显存方面,采用了Samsung 1.2ns GDDR3显存颗粒,4颗组建了256M/128bit的显存容量,显卡默认工作频率仅为575MHz/1400MHz。接口部分依旧是主流的VGA+DVI规格。

  编辑点评:现在对于很多中高端的用户来说,Vista已经成了一个装机的新标准,而七彩虹这套极品套装,在创造低价的同时,更加迎合了Vista所需的硬件结构。更加完美的实现Vista。而仅2199元的售价对于广大Vista发烧级玩家来说还是比较超值的。

  如果有问题询问或愿意和我们交流,欢迎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作者和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