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oler Master! 创意影片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将邀请您的创意作品一同参与2007年的 德国CeBIT 盛会! 在这一个被视为国际性的电子消费性产品展出的重要时刻,以快速、不断创新及客户满意为目标的 Cooler Master,诚挚地希望能与您一起在全世界的人们面前分享您的创意。您只需尽情发挥您的创意,以影片的呈现方式来分享您与酷冷至尊产品之间的乐趣和想法,就有机会得到1,000元美金 及其它丰富奖品,另外,还可以获得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场播出您的影片的机会喔! 您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展现您无限的创意吧!
 
  为了鼓励国内的用户积极参加这次 Cooler Master的全球性活动,酷冷至尊特别增设国内最佳作品奖,奖品为酷冷旗舰机箱雷神塔830(年度最佳设计、散热效能机箱),希望国内用户能够积极参加,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人的创造力。

活动奖品

最佳作品 (1位):  美金1,000元

入围最佳(共3位):X-Craft 250 硬盘外接盒 + 硬盘 (80GB/5400 RPM/2.5”)

幸运抽奖 (共2位): X-Craft 250 硬盘外接盒 + 硬盘 (80GB/5400 RPM/2.5”)

中国大陆地区最佳作品奖:(1位):雷神塔830一台

活动时程

影片报名期间自2007年1月8日到2月5日。

人气作品票选自2007年2月7日到15日﹝只要到活动网站票选你喜欢的作品就可以参加抽奖﹞。

活动详情及规则请登入酷冷至尊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

同时我们会在论坛开设活动讨论区(http://www.coolermaster.com.cn/CM_BBS/),关于活动的任何想法

都欢迎您一起和我们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