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需更换PCIE AGP用户显卡升级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37 IT168.com

    前言:

    升级,是很多diyer都热衷讨论的一个话题,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升级的印象,很多时候都是从内存开始“入手”。然而对diyer而言,显卡的升级也许表面上看较为片面,可是却属于一类有着十足针对性的升级手段,因为它能够真真正正地解决图像处理能力偏弱、视频回放能力欠缺、游戏能力低下这些实实在在的不足,所以相对内存升级而言,显卡的升级看起来更要“出色”一些。就着这个专题,笔者就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和实际情况,为它们的显卡升级征途提供一定的指引。

  大家都知道,内存的升级不用作出太复杂的考虑,从容量、接口、牌子上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升级的过程不难完成;而显卡的升级也不像cpu、主板平台升级那样涉及到比较重要的平台架构问题,所牵连的问题比较多,它需要根据对性能的需求,以及原有平台的显卡接口等因素去衡量。然而,板卡市场向来就有着产品种类较多、品牌不一的特点,这给用户对升级产品的考虑带来不便,有的用户虽然会对自己本来的机器了如指掌,但是要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升级对象,市场的复杂程度往往就给他出了个大难题。尤其是现在还在使用过气的agp架构显卡用户,没有正常供货或者货源不稳定的市场实际情况实在让不少玩家相当头疼。

何需更换PCIEAGP用户显卡升级指南

当年radeon9550的“经典”表现至今还为不少人所津津乐道

  如果用户们的资金充足,大可把整个平台都换掉,换成pci-e架构的,这样会省下不少的心,而这样的情况也不在本文的考虑之列。事实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需要或者财力,不少用户觉得自己的平台还能用,不过就是想对显卡升级一下,应付当前的一些中小型游戏即可,如果这样也考虑换平台的话,未免有点浪费(此种情况在过去选用了品牌机的用户群中十分常见)。接下来,我们不妨通过分析市场产品的实际状况,看看老agp平台用户需要如何走好这条升级路。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你属于以下这些类型的用户吗?
·市场上能买到哪些产品?
·新型agp显卡性能很猛
·应该如何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