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借柳叶擦眼 寒促品牌机选购防黑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33 IT168.com

    唇枪舌剑中保持清醒

    曾经星爷电影里面的一段吵架王能把死人说活,舌战众人的场景,很是让人回味。现在一些卖场里的推销员,可能比不上那么夸张,至少也有其七八分的火候。

今冬借柳叶擦眼寒促品牌机选购防黑攻略(5)
卖场喧嚣影响购买时判断

    一走进各大卖场,一些推销员就时刻不离你的视线。想你介绍某款产品的性能是如何的强、外观如何的漂亮、玩游戏又是多么强、看电影视觉冲击力又是怎么强等等的话,很容易就让人头晕迷惑。特别是那种比较盲目、犹豫的消费者,就更容易受到迷惑,购买了自己更本就用不着的产品,造成自己经济上的不必要浪费。

    因此,在买电脑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任凭推销员摆布。自己不怎么懂的找一个懂的人做助手,或者自己事先列一个清单,自己需要什么,以及其价格等。总之在购买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俗话说的好“卖的比买的精”,寥寥数笔的攻略远远不够。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里只是提及了一些常见的情况,说不定一些商家那里又出了什么新的招数,变化性非常大。当然,也不能把所有的促销活动都看成是陷阱,里面还是有消费者能享受到实惠的。总之,消费者在购买之前,要理性的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心理有低后,再选一款适用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体验Vista需谨慎选择
·大屏风暴来袭,屏幕质量不容忽视
·注重外观,内涵也不容忽视
·促销降价,迷惑消费者
·唇枪舌剑中保持清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