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借柳叶擦眼 寒促品牌机选购防黑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33 IT168.com

    一到节假日走进各大电脑卖场,什么“惊爆价、优惠价、送大礼、中大奖”等等铺天盖地的将你包围。总之是“好事”一大堆,很容易就让人迷失了方向。天上是不会掉馅儿饼的,等你沉浸于这些“好事”的时候,也正是一步步掉入促销陷阱的时候。

    现在,新一轮的寒促大战已经打响。今年商家除了这些惯用的计量外,最近炒的火热的Vista、双核、宽屏等都有可能被搬上促销的舞台,花样也会增多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打起“一百分精神”,擦亮双眼。所以,拥有一份防黑攻略是很有必要的。

    体验Vista需谨慎选择

    面对号称是面向未来十年的

操作系统,作为用户肯定会是格外的关注,很多消费者购买电脑就是冲着Vista去的。当然商家也会注意到这种热点,在卖场里出现Vista体验、Vista免费升级之类的促销活动也是非常的平凡。

今冬借柳叶擦眼寒促品牌机选购防黑攻略
Vista成为买场新亮点

    要想获得Vista的体验,除了要达到微软公司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以外,现在还必须获得其颁发的认证牌。要想获得认证牌,就必须通过微软公司十分严格的WHQL认证测试。现目前,也只有惠普、同方、宏基、华硕、明基、戴尔、方正、长城、富士通、海尔、七喜、联想、NEC、三星、索尼、TCL、东芝等十七家公司的部分产品通过了其认证,获得了认证牌。

    即使是有了认证牌,也未必就一定能体验要Vista。现在网上叫卖的假Vista认证牌,也泛滥成灾。既然有人在卖,就证明有其市场。而现在离Vista面向消费市场正式发布还尚有一段时间,这就给了商家们很大的发挥空间。一些奸商以假乱真,获取利益是有可能的。因此,消费者要想体验Vista,需擦亮双眼,谨慎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体验Vista需谨慎选择
·大屏风暴来袭,屏幕质量不容忽视
·注重外观,内涵也不容忽视
·促销降价,迷惑消费者
·唇枪舌剑中保持清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