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新选择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329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2006年,面对笔记本的强大攻势,台式机节节败退。只有在某些领域因为特定需求暂时需要台式机,现在神舟电脑推出液晶一体电脑,带来桌面电脑应用和形态的巨大变革。性能强,功耗低,价格还便宜!神舟液晶一体电脑不再是繁琐的组合体,不再是高耗电高发热量的机器,不再是噪音的制造者。面对方便、节能、静音的神舟液晶一体电脑,还有什么理由选择台式机?

    15.4宽屏+赛扬M处理器370,神舟 佳禧L37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仅3299
    做为神舟第一款15.4宽屏液晶一体电脑的佳禧L370D,采用赛扬M370处理器,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主频高达1.5 GHz,运算速度快,处理任务流畅、轻松方便;搭配256 MDDR2内存、80G硬盘,合理的周边配置很好地发挥了电脑的整体性能;DVD光驱则给您的休闲娱乐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佳节新选择神舟液晶一体电脑3299元起

    19寸宽屏配酷睿1.6G,神舟 佳禧G40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仅4399
    佳禧G400D采用英特尔酷睿赛扬M移动式处理器420,主频1.60GHz,1M L2高速缓存,通过超频技术可将CPU的前端总线从533MHZ提高到667MHz。在强大的研发技术支持下,在严格的产线品控流程下,通过长时间的稳定性及老化测试,真正确保超频后佳禧G400D的工作状态依然稳定。主板采用英特尔940GM芯片组,再加上英特尔GMA 950显卡的出色性能,整机性能足以超越同等配置的台式机。512M DDR2内存、80G硬盘、DVD光驱,也使整机性能更加突出。

佳节新选择神舟液晶一体电脑3299元起

    19寸宽屏配酷睿双核,神舟 佳禧G50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仅4999
    神舟佳禧G500D采用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拥有超越台式双核处理器奔腾D的强劲动力,Intel 945GM芯片组,内置支持DirectX 9.0C的Intel GMA950显卡,还配备了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均衡的配置保证了性能的充分发挥。同时,G500D还搭配了80G SATA硬盘,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整体性能非常卓越!

佳节新选择神舟液晶一体电脑3299元起

    另外,为庆祝元旦佳节,还有多重大礼等你拿!即日起,购买神舟电脑任何机型均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等实用软件;加299元,可随机加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心动无极限!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111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