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 送可爱小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43 泡泡网
作者:赵继蒙

    【北京行情】在2006年底的新品发布会上,明基展示了三款鼠标新品,其中定位笔记本用户的乖乖熊E200也已上市。近日,明基为这款E200制作的赠品也已经到货:凡购买明基乖乖熊鼠标一只,即可再获得可爱的“乖乖熊”一只。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BenQ首款中型鼠标——乖乖熊E200
 
    作为BenQ首款中型鼠标,乖乖熊E200以“逆向工程”(广为飞机、汽车等行业所应用)带来鼠标设计的革新:首先产生鼠标实际模型,再以3D扫描仪来进行轮廓测量数码化,最后完成整个鼠标的外型设计。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明基 乖乖熊E200
 
    乖乖熊E200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体形介于普通鼠标和笔记本鼠标之间。左右按键稍稍下凹,让食指与中指手感舒;其鼠身背部的最高点在整个鼠标1/2处,前后距离恰好,避免长时间使用对手腕造成伤害;鼠身整体采用了人体工学弧度,对手掌提供有力支撑;加宽的滑轮和侧面咬花的咬花工艺,使得鼠标更贴心易用。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专为东方人设计的造型,舒适健康
 
    乖乖熊E200的以上种种人性化设计,使得用户长期使用后疲劳感降低,可有效防止“鼠标手”,确保健康生活。同时,E200采用了800DPI分辨率的光学引擎,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和普通游戏的要求。
 
明基新款鼠标E200上市就促销送可爱小熊
 
 128元可购买两只“乖乖熊”
 
    总结:乖乖熊E200拥有精致的外观、舒适的造型以及不俗的性能,与银色的笔记本搭配起来效果应该不错,至于赠送的“乖乖熊”挂在笔记本包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女性电脑用户和笔记本用户进行选购。

明基 乖乖熊E200
[参考价格] 128元(含赠品“乖乖熊”)
[联系方式] 鼎好四层 4862 (010-826997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